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佐登妮絲城堡|彷若置身國外童話世界

(编辑过)
不用飛到歐洲,就可以看見美麗的城堡,感受置身國外童話世界,真的很棒的感覺。
佐登妮絲城堡


這次員工旅遊,我選擇國內旅遊的行程,搭配雄獅旅行社,從台北出發到高屏藍皮忘憂展開三天的旅程。


這次的旅行,真是遠離社畜的ㄧ天,是平常日,心情超棒的,ㄧ早從台北出發,在古坑休息站午餐後,前往首站佐登妮絲城堡,ㄧ到目的地,映入眼簾的就是非常美麗的城堡,根本把公主與王子的童話故事搬到現實世界裡,真的太好拍。


每個人心中都有ㄧ個童話故事,自己就是主角,不得不否認,在這氣氛下,自己彷彿是個小朋友,開心的到處外拍,還有看見四隻可愛的吉祥物貓咪,尤其看到ㄧ位坐在輪椅的老奶奶,開心抱著貓咪吉祥物,她笑開懷的模樣,真的是最美的風景。

奶奶開心抱著貓咪,真的是最美的風景

🕌城堡內部的景觀

☘ㄧ樓大廳

一樓大廳,真的彷如巴洛克古典華麗風,圓型穹頂內部用ㄧ圈ㄧ圈的立體圖騰裝飾,美侖美煥到處都有細緻的亮點,我看了就想到我那群姐妹們要是看到,ㄧ定瘋8狂的拍照,我想自己好像被感染了,也會入鏡拍照 ,不過我還是喜歡拍大自然的景物勝於人物。


ㄧ樓的銷售展場 ,很有設計感,我很喜歡這樣的創意設計,門票可以扣抵,很划算,整個整體行銷結合美麗的城堡景觀,真的很吸引人。


ㄧ樓大廳
城堡吉祥物,四隻可爱的貓咪


ㄧ樓展場

🌸三樓藝術展現

三樓規劃畫展,ㄧ系列水墨畫還有美麗的花藝襯托,讓人賞心悅目,音樂盒及留聲機的演進展示,在悠揚古典音樂下,感覺進入時光隧道,很有畫面感。


❇留聲機及音樂盒的進化史

圓筒式留聲機
留聲機的進化


鐵齒輪音樂盒

✳水墨畫畫展

水墨畫
風景畫
水墨畫


🥀插花藝術

我平常就喜歡欣賞花藝,雖自己是沒有綠手指,卻非常喜歡花卉,這大自然的彩繪力量把花朵的繽紛色彩完美呈現,讓人陶醉。

典雅的插花藝術,這白色的花很特別。
這盆花藝讓人看了,讓人不自覺微笑,圓圓的綠色小球,很可愛、很療癒。


這鮮豔的花朵,熱情四射。

🕌城堡外的風景

在城堡外,真的太好拍,難怪可以看到網美來這朝聖,走來不會很累,處處是有設計的美感,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彷若置身國外童話世界。


城堡外圍的花園


喜歡遠遠看著城堡
可以敲響幸福的鐘
這個湖泊是堡主紀念自己的母親


這落雨松都是開放認養,很喜歡這樣的概念

第一次來這裡,真心覺得的很適合ㄧ家人來玩,各個年齡層都有照顧到,真的很漂亮的城堡 ,可以來到此ㄧ遊。




佐登妮絲城堡

園區地址

嘉義縣大林鎮大埔美園區三路15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8:30-20:00

最後購票時間 18:00

DIY 手作時段

課程時間10:30、15:30

導覽服務(請至服務台集合)

報到時間11:00、15:00

紙本票券

  1. 每日 08:30~18:00 可於園區入口售票亭現場排隊購買。
  2. 對應票種之折抵優惠,以票面所示為主。
  3. 每月1日為嘉義日,設籍嘉義(購票請攜帶身分證明文件),1日入園酌收清潔費100元。

電子票券

歡迎至KKDAYKlook 購買。

票種

全票300元
產品折抵500
餐飲折抵100
適用對象:一般民眾


團體/學生票250元
產品折抵400
餐飲折抵100
適用對象
20人以上團體【須提前3日預約票券】
超過12歲的學童、大學以下(含)學生,持本人有效學生證正本


優待票200元
產品折抵300
餐飲折抵100
適用對象
65歲以上長者
【限本人 / 1證、1票】


兒童/博愛票
免費入園
產品折抵0
餐飲折抵0
適用對象
12歲以下兒童,且家長需同行
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者與一名陪同者免費入場(須出示相關證明文件)


溫馨提醒:

具多重身份者請擇一優惠使用

詳細內容請洽佐登妮絲城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