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分享手寫的溫暖3

(编辑过)
喜歡手寫的溫暖,特別讓人療癒,也讓人有種親切感。

好久沒有分享手寫字,喜歡變化的字體,所以每個時段喜愛寫得字體會不一樣,前陣子迷上不規則的字體,感覺很像在畫圖,所以特別寫了這篇文,把自己喜歡的文字用不同字體來創作,文字的感覺,寫得時候真的很療癒,看了覺得很放鬆。


人生就是找時間放輕鬆,才能承載每天不同的壓力源,跟著我一起Fun輕鬆。

喜歡這個文字
這文字讓自己共鳴
有力量的文字
很有感觸的文字
這文字讓自己心有戚戚焉


另外一種風格
喜歡這個文字,言簡意賅
這文字讓我很有感
福卡
我的座右銘



我真的是個貪婪的人,喜歡的東西實在太多,卻時間太少,有感年輕的自己,錯過太多,時光就從指縫中消逝,珍惜每個當下,留下每個心情,讓自己自由自在的揮灑,彷彿自己還是那個愛作夢的自己。


寫字真的很神奇,不同的字體,就像換了一個人,有點在玩角色扮演遊戲,享受不同的人生,挺有趣的,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文字的分享,喜歡手寫的溫暖,特別讓人療癒,也讓人有種親切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