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隨心所繪|素描水彩22|電車

歐洲街景中的電車,看老師畫的好精緻,學長姐們畫得也好棒,讓自己驚喜連連,這畫畫真的很神奇,同樣老師教,同一張照片,但每個人呈現出來的畫面,真的都不一樣,這就是手繪令人感動的地方-真實。
首次畫電車


這次的素描作業是歐洲街景上的電車,我是第一次畫交通工具,尤其看著老師示範時,真的讓自己好像也去歐洲旅行一般,其實上課,最大的享受,就是看老師畫畫,像是神奇的畫筆,畫得好美啊!


看老師畫,跟自己畫簡直天差地遠,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筆一揮,便知有沒有下功夫,勤能補拙,這是我學習之路的座右銘,我的手實在笨拙,這腦筋也不靈光,領悟力真的不是很好,在一次一次的練習中,終究也會進步。


素描水彩🖌

主題:電車

畫材:3B鉛筆

內容:歐洲街景中的電車,看老師畫的好精緻,學長姐們畫得也好棒,讓自己驚喜連連,這畫畫真的很神奇,同樣老師教,同一張照片,但每個人呈現出來的畫面,真的都不一樣,這就是手繪令人感動的地方-真實。

歐洲街景中的電車《
翁明崖老師示範作品

老師的水彩,真的超療癒,每每讓自己走進畫中,跟著旅行。


每次下班上課,真的非常疲憊,因為星期三都要開夕會,所以真的很趕,但是非常期待,這學長姐跟著老師學畫,都有好幾年,大家的感情都很好,雖然自己有時太累,真會不小心點頭太多,但是很開心跟著老師同學ㄧ起學畫,心是豐盈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