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集客人間茶館|再也不用擔心時間不夠用

今年的交換禮物的地點,真的太棒了,值得推薦。
集客人間茶館

🔆集客人間茶館民權店

今年的交換禮物,大姊特別找了【集客人間茶館民權店】,有涮涮鍋或銅盤烤肉供選擇,套餐只要再加50元,冷熱飲料可供選擇,不收服務費與不限時間用餐,超級適合姐妹們一起聚會的好地方。


完全走中國風的茶館,有Wifi及插座供使用,24小時營業,這CP值真的高到爆,這次加碼的熊好券也可以使用,真的非常感謝我的好姐妹,每次總能找到物超所值的好地方,讓我們玩的盡興,吃的愉快。


一般餐廳都限時2小時,一旦有姐妹無法準時來,這用餐時間就被壓縮,吃的很急,這裡可以先到先用餐,非常彈性,如此可以將所有姊妹因為無法在同一時間到齊的困擾解決,真的很棒。

🔆美味的餐點

當天我們點了銅盤烤肉和涮涮鍋套餐,飲料種類冷熱皆有,約10種口味,我鍾愛桂花烏龍茶,味道清香不苦澀,很好喝,這銅盤烤肉有附贈三盤小菜,非常下飯。

美味餐點
銅盤烤肉

🔆交換禮物

飽足飯後,這一年一度的交換禮物正式開始前,大姊還為我準備了蛋糕,真的開心,大家紛紛把我的生日禮物拿出來,這桌子擺放了滿滿的禮物。

交換禮物及聖誕禮物
大姐準備的生日蛋糕


我把鎏金蠟燭及鎏金卡片送給姐妹們,想不到神奇的事發生,鎏金卡片上面的文字是彩虹卡上的文字,根據每個姊妹的感覺去選擇的文字,沒有直接給她們,讓她們選擇自己想要的卡片,結果她們選的卡片和我的答案一致,真的非常巧合。


彩虹卡的文字

🔆少女心大噴發

四妹總有不同的交換禮物遊戲規則,這次玩心臟病來決定交換禮物次序,真的服了她,創意無窮,巧合的是這次大家的禮物真的少女心大噴發,大部份是粉色系,來看看禮物吧!禮物就在照片中^^

少女心大噴發


今年的交換禮物,小妹要照顧baby,天氣又太冷只好缺席,明年的交換禮物,期望全員到齊,非常感謝姐妹們的陪伴,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有姐妹真好,祝福我們七姐妹新的一年財運滿滿,健康百百、幸福久久,今年的交換禮物的地點,真的太棒了,值得推薦。


集客人間茶館民權店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21號

時間:24 小時營業

電話:02 2599 317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