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我想要推薦

我是si薰,要從創作了 819 篇作品,累積創作 635789 字中選出四篇推薦,着實不易,選出這四篇,都是自己心路歷程中,給自己影響深遠的文章,分享給大家


美景值得推薦,好文值得回味


最近自己需要更多時間專注在鎏金練習及素描水彩上面,整個寫作心態上,也得到調整,不再要求自己日更,心更放鬆,卻也更自律在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上。


在Matters寫作過程中,真的得到非常多的收穫,當然自己也享受到這期間likecoin的紅利,這也是自己期望達到讚賞公民十倍掌,可以回饋。


面對自己寫作過程,簡直像作夢一樣不真實,原來自己也可以完成,看到@Red 熱情對Matters的支持,無論如何一定要共襄盛舉,參加徵文《我想要推薦》自己的文章,我最想推薦的文章

第一篇 感謝堅持的自己

這是自己寫作的初心,不管自己是不是很有文采,當時的自己就是做就對了,像我什麼都不會的人,連上傳照片都有困難,二十年沒寫過文章,竟然得到980拍手,真的很感恩,相信大家看了這篇文章,ㄧ定可以得到很大的鼓勵,相信我能,大家ㄧ定都能。


第二篇藏於內心對女兒的真心告白

這篇文章寫來,面對内心深處,曾經不願意相信這些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也讓自己全力修復與女兒之間的磨擦,一篇血淚交織的文章,讓自己更能同理心面對許多的事情,因為這篇文章,讓自己在痞客邦徵文中,得到感動獎,也開啓自己寫小說的動機。


第三篇十月自薦文章活動~我想推廌自己的短篇小說《星期三的夜》

這短篇小說,每一篇都是讓自己淚眼模糊,面對女兒的狀況,我只能把自己帶入小說中,想像女兒的心情,是我最愛的作品,完全是用淚水編織的文字。


第三篇【短篇小說】《幸福來敲門》第一篇

這部短篇小說,讓自己再一次陷入愛裡面,跟著女主角一起擁抱愛情,當時在過年期間連發7天,最終回在情人節,有人回饋我,像追劇ㄧ樣,讓我感到寫小說的快樂 ,分享給大家。

第四篇si薰|心靈極簡運動

這篇文章,完全是現在心靈的寫照,雖然ㄧ切如昔,口袋也沒有更深 ,心靈上卻豐盈,每天每天都有很多想做的事,自己像年少的自己,對未來充滿期待,永遠像個孩子,好奇心去探索未來。


我是si薰,要從創作了 819 篇作品,累積創作 635789 字中選出四篇推薦,着實不易,選出這四篇,都是自己心路歷程中,給自己影響深遠的文章,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也把自己的文章分享給大家,讓大家更認識你,從文字中感受你想傳遞屬於你的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