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種子的成長記錄|令人療癒的生命力

這種子的成長過程,好有生命力,我非常喜歡充滿生命力的畫面,真會讓人覺得,格外勵志,等待就是一種希望的期盼。
種子的成長記錄


大姐把我送給她的植物培育皿的種子,放入容器中,這種子慢慢成長,我早已忘了這件事,想不到,現在竟然長成這份綠意。


大姐把這種子的成長過程照片用Line傳給我看,感到十分驚喜,又感動,這種子培育皿真的讓種子健康長大萌芽,這小小生命的長成,真的讓我好感動,大姐真的好有心,把種子的成長記錄全拍下來。



帶著大家一起看看,這種子生命力,如何成長吧!


成長記錄1

成長記錄1

第一天灑種子的模樣,這個培育皿,不需要澆水,只要把水裝在底部,有一條棉線會把水輸送到培養土上。

成長記錄2

成長記錄2

第4天,種子發芽了,這該是多麼令人興奮的事,任何生命都讓人驚喜,那發芽的瞬間,讓人雀躍。


成長記錄3

成長記錄3

來到第7天,白色的萌芽悄悄地長成一根根綠芽,那份綠意,直叫人欣喜。


成長記錄4

成長記錄4

這種子到了第16天,小小根的綠芽,都慢慢地成長,原來只有少許的發芽,現在大部份的種子都長高了,看著一天天長大,真的很療癒呢!


成長記錄5

成長記錄5

小小種子,大大驚喜,到了第25天,長出一份綠意,每天看著他們成長,該是多麼期待的事。


成長記錄6

成長記錄6

這種子經過42天的成長,這份綠意真的讓我驚喜,記得當時選購禮物時,對這植物培育皿一見鍾情,想不到這真的令人驚喜,每天看著植物成長,真的很讓人開心,我更能感受到老媽,每天都要去她的開心農場,看看她種的青菜,原來就是這般療癒,讓人欣喜。


感謝大姊,細心灌溉這小小生命,看了這植物的成長記錄,下一次,我要買來送自己,這真的適合我,符合手殘的我,真的真的好療癒,這成長過程,好有生命力,我非常喜歡充滿生命力的畫面,真會讓人覺得,格外勵志,等待就是一種希望的期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