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馬特市作者挖寶|真心推薦

今天為大家真心推薦三名創作者,值得關注
真心推廌


我是Si薰,在Matters已默默種下種子,悄悄地萌芽成長,在我的世界裡,每個人本來就不ㄧ樣,寫作的快樂對我而言,就是自己ㄧ天更認識自己,但是寫作的動力,來自同為創作者們的共鳴,那感動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


我是金融從事人員,每天都有沈重的業績壓力,讓我明白這抒發的重要,走到Matters世界,讓我更認識自己,重新的沈澱、思考、再出發,斜槓的萌芽,在此得到心靈豐盈,透過Likecorn真實嘗到耕耘的收穫,但這些需要有人給予機會,我今天想分享我常常關注的創作者,介紹給大家。

療癒系圖文創作
@狗竹

他是一位很棒的圖文創作者,初來Matters,需要讓大家看見,他在痞客邦時,我就常常被他的畫吸引,每一個作品,都令人共鳴,真心推薦。

狗竹首頁


藝術的殿堂
@Oasistrek

他的畫精緻細膩,讓人猶如進入藝術的殿堂,讓人眼睛為之ㄧ亮,每一幅畫都令我驚艷,讓我驚嘆,真的好美啊!

Oasistrek首頁
生命淬鍊的創作者
@楊泉

他的文字,令我著迷,生命的淬鍊讓文章更令人動容,好的文章不需要刻意的書寫悲傷,就讓人走進文字裡,很喜歡他的文字、他的故事,之前他身體微恙,有些時間未出現,現在他又回來,生命的故事,值得讓人ㄧ起感受。

楊泉首頁

最近迷上畫畫,發現Matters的閱讀時數,對這些創作者的生存不利,寫ㄧ首詩、畫一幅畫,真不是三言兩語可速成,今天特別針對我心目中喜歡的作者,真心推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