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活在中環遮打大廈的小老鼠
慢活在中環遮打大廈的小老鼠

我是一個上班族。雖然不喜歡上班,每年的大計裡都有脫離打工生活這一項,但都只是想想,就這樣已經15年了。我有試過力爭上游,但總被組織裡各種令人無言的現實擊倒。現在的我只會想想到哪裡吃一餐美味的午飯或早點回家享受寧靜的夜晚。在公司還是表現出稱職的模樣,說大家希望聽到的話,不能說的話就留在這裡吧。

奪冠

(编辑过)

阿根廷奪得世界盃的第二天是星期一要上班的日子,但實在太累了,起床的時候已經將近中午。外面風和日麗,決定到附近的小山慢走一回。雖然是12月的日子,但沒有很冷,在山頂的椅子上坐下感受陽光的溫暖,回想著那精彩的決賽和進球,為美斯和阿根廷感到高興。今年的阿根廷有一眾表現穩定的球員、令人驚喜的新人、能作出果斷決定的教練團體,加上場上必須的運氣,他們終於奪冠了。

和阿根廷的網友聊了幾句,她說她在酒吧看球賽,1986年的時候她也在同一家酒吧看著當時Maradona帶領的球隊奪冠,時隔36年再在同樣地方和家人見證令她感動不已。看到阿根廷有多位出色的年輕球員,我想未來的阿根廷只會更令人期待。回程到了樓下的粥品店吃了很久沒有吃的炸醬麵和炸兩,結束了我悠閒的星期一上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