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活在中環遮打大廈的小老鼠
慢活在中環遮打大廈的小老鼠

我是一個上班族。雖然不喜歡上班,每年的大計裡都有脫離打工生活這一項,但都只是想想,就這樣已經15年了。我有試過力爭上游,但總被組織裡各種令人無言的現實擊倒。現在的我只會想想到哪裡吃一餐美味的午飯或早點回家享受寧靜的夜晚。在公司還是表現出稱職的模樣,說大家希望聽到的話,不能說的話就留在這裡吧。

共同抗疫

(编辑过)

不久前去打了第二針的疫苗,這是現在香港大部份公司對員工的要求,所以打了可以免除很多的麻煩,我在想為了這份工作我是要做多少不情願的事阿。

我們每個人都活在大大少少不同的團體當中,由居住的小社區,到公司企業到國家,也因此我們得背負一些團體責任。決策者的一個決定可以成為了很多人的決定,但決策者中又有幾個有足夠的智慧和純粹的心去為大眾做決定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