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ming
charming

護理師,我最驕傲的職業 AI博士,我最期待的未來

【1212生日快樂】第一次在生日時,可以寫成文章

從出生到現在,歷經30幾次的生日,從沒有記錄下來過。

這幾天還在想,要寫什麼文章好?碰巧陸陸續續同事、朋友、家人開始幫我慶生,赫然覺得,過去的個人年度盛事,從沒有留下什麼痕跡!實。在。太。可。惜。

想回味,還不知道該從哪一年回憶起,想再憶起青春年少時,在生日做過什麼衝動的事,卻也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

今年能有此平台酌以記錄,實在太好了

以後我只要打開手機就看的到那年的生日,吃了什麼、收到什麼,順便提醒自己感恩。

印象中…

10幾歲生日,都在家,爸爸媽媽幫我過,那時一個圓圓大蛋糕就超滿足。

20幾歲生日,大多同學一團人一起瘋狂,這10年收到的禮物最多,我懷疑同學們打工賺錢,有一部分是為了給同學慶生買禮物的(因為我也是XD)。

30幾歲生日,小家庭平凡生活,每年找一個特別的店一起吃生日餐。

生日在12/12,今天我們提前到「大心新泰式麵食」慶生

與瓦城同一集團的大心新泰式麵食,出發前看網路評價,推薦「酸辣海陸麵、酸辣海鮮麵」,是我最愛的東南亞料理風味,一到店,直接點這兩碗!

酸辣海鮮麵
酸辣海陸麵

OMG,這兩碗吃完到現在才過4小時,我又想再去吃了

湯頭讓人回味起新加坡叻沙麵,超愛超愛叻沙的味道,回台灣後,特地去買叻沙的產品回家煮,都煮不出新加坡的味道@@"

我相信就算沒有任何麵、肉、料,只有一碗公這樣的湯,我可以直接喝光光喝到飽XD

還有上面的炸金針菇,孩子吃了之後說:「哇塞,有兩種口感耶」

飄在半空中的炸金針菇,酥脆!炸到入口即咔滋咔滋的化掉了,奇怪,我記得每次吃金針菇,都是那唯一咬不爛的蔬菜,甚至不受腸胃道消化的威脅,怎麼有辦法讓它整個酥掉呢?厲害!

在湯裡的炸金針菇,已經軟了,吸飽飽濃濃的湯頭,有一點點回歸到像蔬菜的本質,可是湯頭實在太棒,怎麼咬都覺得讚。

今天的麵我們選河粉,好搭這樣的料理,整體亮點都被「湯頭」和「炸金針菇」搶走,無須多言XD

小菜、甜點、飲料再上來,本來怕吃不飽,後來肚子都超撐的

鮮檸愛玉冰沙、涼拌小黃瓜、雞米花
黑火山霜淇淋

回家收到第一份寶貝孩子寫的生日卡片,好窩心🧡

肯定還有卡片是明天才會收的到的^++++^ 期待期待~

一堆愛你愛我甜甜的話語,寫在卡片背面XD

辦公室雖然小,每年同事都會為壽星們準備早餐/午餐、蛋糕、卡片、飲料

慶生那天,常常是從早飽到下班~~~肚子都不用休息的,心也是暖暖的!

Hello Kitty造型蛋糕

食物常常吃完了才發現忘記拍照。

卡片內容太肉麻,我悄悄地保存在抽屜珍貴的盒子裡,幾年後再拿出來看,每張都有不同的回憶。

第一次在生日時,可以寫成文章留下記錄,真是太棒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