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ming
charming

護理師,我最驕傲的職業 AI博士,我最期待的未來

【板橋火車站】殘害腦波的 2020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現在交通愈來愈便利,快要被寵壞

今天從中部到北部出差,走進火車站的那刻起,就不再踏出戶外。

一大早搭火車到台鐵新烏日站,不用出去外面,直接往高鐵站走,途中看到新的台中捷運站。

搭高鐵到板橋站,不用出去外面,直接往捷運站走,搭捷運到亞東醫院站。

到了亞東醫院站,不用出去外面,醫院和捷運站內部是共構互通的。

為了出差而帶在身上的太陽眼鏡根本沒機會用到(⊙_⊙)?

原來今天是,不見天日的一天⋯

小慶幸昨晚沒想到要帶傘,要不,又要嘔死自己為啥帶一堆東西來重訓。

越來越享受這種便利性,萬一以後住到更鄉下的地方怎麼辦?

於是,回程有機會在板橋火車站待40分鐘的空檔等車,決定終結這個局面,到外面去闖一闖!

一走出火車站,眼前豁然開朗,一顆大大的奇異聖誕樹擋住俺的視線。

這是聖誕樹嗎?

比較像大型三角錐,好多突起,陵陵角角的,唯獨最上面那顆星比較像。

新北市政府外圍,擺了各種吸引人的卡通明星

《我的起源》?沒看過,第一眼看見以為是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裡頭的龍出來了(年紀大的才會想到這個⋯)

小飛俠、小木偶、灰姑娘…應該沒認錯

旋轉木馬排了長長久久的人龍

原來今天在辦活動阿!爆多人的

還有廠商攤位,雅聞是我唯一想進去逛的店

一走進去,熱情服務人員就來介紹產品

聽服務人員說這是第四代的洗卸慕絲,萃取「黑玫瑰」精華,其實我自己沒看過黑玫瑰,更懷疑有黑玫瑰嗎?🤨(常識不足)並沒有打算理會這段推銷。

而且我以往都買第一代黃色洗卸慕絲,買一送一,才300元,好用又便宜啊!

沒想到她更厲害,拿第一代來跟第四代比:這個更「保濕」,加上現在「冬天」了,天氣比較乾燥,特別的是還「不會過敏」,聽到這3個關鍵字,就立馬改買這450元的新產品了XD

可見我腦波有多麼弱,才走進小貨櫃屋短短30秒的時光⋯⋯

爾後走進人群才發現,旁邊的攤位是各清潔分隊在辦跳蚤市場

民眾瘋狂的翻箱倒櫃,攤位人員賣力喊著。

不看還好,一看下去,哇噻,娃娃10元、包包50、咖啡機100、衣服、杯子⋯應有盡有!

腦波瞬時間又開始脆弱了起來,聽到「全新」、「沒開過」、「100就好」⋯我好掙扎阿!無力的我,在兩台咖啡機前面猶豫了10幾分鐘。

媽呀!再聽下去就要去領錢了⋯

趕緊拎著雅聞逃跑,其他攤賣什麼我也不敢看了,若不小心,等下拖著一箱貨品回家,鬧家庭革命怎麼辦。

難得能寫篇生活短篇,應該有資格算爛泥文

@fide 我完成一篇爛泥了,哦耶!

(((o(*゚▽゚*)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