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ming
charming

護理師,我最驕傲的職業 AI博士,我最期待的未來

寄給我永遠的朋友-我的婆婆

我們家的媽媽是全天下最best的婆婆!
不只是我的家人,更是我的朋友。

打從來到夫家這新環境,不曾有過水土不服的狀況,婆婆體貼善解人意,開明的好個性與我超級搭配,不論有什麼事,都可以放心的討論,天南地北,毫無禁忌。

如果要寫一封家書,那麼,我想寫給我的婆婆。

我們很好聊,但是有些感激之意,常常不好意思開口說出來,愛意就更害羞了,那種感覺很濃稠,一定會臉紅到掩面而逃,為了避免媽媽驚的不知所措,舌頭打結說不出話,因此,真的很少說出口。

這次,恰好有這個機會,藉著主題便車推波助瀾,讓我可以把小小心意寫下來,媽媽~準備好心情,收個信嗎?XD 

(我比較喜歡叫「媽媽」,發音:馬麻,聽起來就知道是個依偎在她腋下的孩子 🧡)

太害羞了~

還有好多千言萬語、生活互動小故事、心情點滴想寫給媽媽的,擔心媽媽一次看那麼多會淚流滿面、痛哭流渧,等等被爸爸看見,又要嚇著了,爸爸最喜歡一副驚嚇的樣子,故意問人家發生什麼事,然後再大笑狂笑(可惡,這種就是明知故問 XD)。

信封也寫好了,怎麼臨時找不到郵票,明天到郵局買一下。

嘻嘻 ,等媽媽收信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