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te
Lotte

喜歡電影,喜歡 Netflix

Love in blind

前陣子追看 < 39+ >, 太沉重了, 沒有繼續看下去? <社內相親>, 劇情節奏有點慢, 我也是看得很慢.

最後看了 Love in blind 日本版, 很有趣的真人show, 還以為有勾心鬥角, 但完全沒有這些 bitchy 的情節, 反而讓我多理解別人的想法.

其中一位叫航的男士,印象甚深,他說,意思是好像到了37,8歲的年紀,已經不會有太大的感覺是喜歡還是不喜歡,沒有特別的擇偶條件.

我也很認同. 到了某個年紀, 已經不是外貌, 金錢能夠吸引到注意或成為擇偶條件之一,所以心動是很難的. (可能因此亦錯過一些人)

另一位男士是皮膚科醫生, 他勸道, 不可以太理智去選擇另一半,否則會重蹈覆轍, 他這樣一說, 猶如當頭棒喝, 是啊, 例出一堆條件又怎樣, 倒不如選一位喜歡自己.

畢竟兩人一起, 唯有真心, 才能走下去.

很少看日劇, 還停留在少女時代的心態, 以為女生都像<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原來不是! 她們都非常有主見, 希望結婚後仍出來工作, 另一半會負責家務等等.

只看到第三集, 又要等Weekend 才有空看電視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