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爾其斤
查爾其斤

信,望,愛

賽博坦的自由移民

(编辑过)
擁抱科技

『新人報到打卡』牆內的自由氣息愈來愈稀薄,10多年前還為有豆瓣而興奮,可是漸漸發現許多書籍、影視內容被消失,評論被刪,表達一下氣憤都不可能。上海的封城,微信中的熱帖即便寫了“刪帖死全家”也被清除,讓人感覺網絡上將沒有悲慘紀錄的印記。正在憤懣無力的時候,從經濟學人的報導裡得知国内有新的紀錄方式,今天發現豆瓣好友在matters的失聯鏈接,我知道我也该跟随他们的脚步。讓我在自由的空間裡透透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