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shiro
Charles.shiro

Like ai, love ai, are exploring ai.

免费使用GPT-4,你有这几个网站就够了

经过一段时间的翻江倒海,找到了几个可以免费使用GPT-4的网站,分享给大家

steamship.com

网址

不限次使用,但是回复速度和以下两个相比有点慢

这里打开之后也需要账号,我这里直接使用 Google账号 快捷创建账号,也可以使用 Github账号 或者手动创建一个,创建账号之后直接无脑下一步就可以了

登陆之后新打开这个网址,直接进入创建 GPT-4实例 的页面,这里可以点击 Optional Configuration 进行自定义配置或者直接默认配置,最后点击 create按钮 创建

poe.com

网址

这里打开之后需要账号,我这里直接使用Google账号进行创建账号,直接无脑下一步就可以打开

  • GPT-4:每天一次

  • Claude+:每天三次

  • Claude-instant-100k:需要填写一些银行卡信息的才可以免费使用七天,我没用过

  • ChatGPT:基于3.5,这个是我最常用的,完全够用

如果想要不限次使用的话,按月 ¥19.99,按年 ¥199.99

chat.forefront.ai

网址

这里打开之后还是需要账号,我这里直接使用Google账号进行创建账号,直接无脑下一步就可以打开

  • GPT-4:每三个小时五次

  • Claude+:每三个小时五次

  • Claude:不限制使用

  • GPT-3.5:不限制使用

如果想要不限次使用的话,需要付费(这里感觉太贵了)

结束

上面就是目前我在用的三个 GPT-4 的网站,主要用来答疑解惑,写代码,注释等等

最后,祝大家变得更强!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