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horizon
chaoshorizon

Space Debris 原子化的個人 不知道為了活下來(時常質疑此前提的必要性)佔用多少注意力才是適切 將 Matters 當成不會死圖的永久 blog 使用

3/10 [Why join the navy when you can be a pirate]

失去了看書的胃口

You are what you eat 人生是否是 資訊輸入意識介面+基因=? 的值

所以現在我日夜玩遊戲 蓋被靠潛意識匍匐迷宮找出口

對知識的崇高信仰牽扯人性這麼晚才失望,符合對愛情+人性捆包一樣晚慧 

從小以為智人差不多該是克服人性演化進入下個眾物種平等階段的我

答案不在中上階級試圖弄懂並對中上階級讀者科普痛苦的學科中

單純只是覺得沒有意義不想爬升階級階梯而不牽扯失敗的有效論述還沒被建立起來 或許未來也不會有

(腦中似乎可見微觀歷史的部分智人分枝圖 像巧人匠人尼安德塔人遇見死路

Those 受過末代人文主義洗禮的人(受詞非主詞)敵對意識先被言靈剝奪束縛 被你口中筆中眼中人性意義下的底層多數先暴打一頓半死街頭

論述失去其羅盤的向度 華府精英還在想不激怒中國前提下跟中國做生意

沒被像理大一樣攻打充滿煙硝的學院還活在安全倒數特許時間的美夢裡 孵化 old days 輕量品味

然跟心靈活在混戰九零年代 於和平年代戰死肉體消滅的靈魂們死前所裝著不曾實現過的未來 已全然不同

現在才想反悔之前都不算 力挽狂瀾坐時光機接回舊時代人文主義世界和平的未來 早太遲啦

賽博格對終身教職者有何用 STS 除了墊高三or二轉一(類組)接頭學者 又怎麼拯救文組的我等

回頭來看是否會發現 理大是舊人類襲產最後的灘頭堡戰役 號角無聲響起

黑五類全球化 達爾文獎才是真正的草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