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懿慈
陳懿慈

如何有效運用吸引力法則

當靈魂離開肉體,真的結束了嗎?

當生命中劃上了句號時,靈魂真的離開了肉體,是否真的正真的結束?還是新的開始?如果是新的開始?靈魂終會去哪了?

記得三四年前我患上焦慮症,每遇上身體上有小小的不舒服和小小的問題,我都會把問題放大幾百倍,然而我就會很擔心自己下一秒下一分鐘就會死亡。我就會不斷跑醫院,可能這樣的才是我感覺到最安全的地方。然而呆在醫院急診,坐在那時,靜靜的我就感覺到最安心和平靜,那刻的想法是:“我呆在這,有什麼的事,醫生都會立即拯救我,可以把我從死門關拉我出來。”其實並非如此,當人真的要走時,誰也不能從死門關把你拉出來,因為醫生不是神,他們也是平凡的人,他們沒我想像中的萬能。

我為何會寫這一篇的文章,是因為我最近有一位的親人離開了我們的身邊,他走前兩天早上,還不斷的點讚我的朋友圈,可遺憾的是,我那天早上我沒有及時打電話給他跟他視頻,到他走了那天,我打開朋友圈才知道我最親的人走了,我真的接受不了這一個事實,由我出世十四天,他就在我的身邊陪著我長大,當我長大了,他就會經常去電影院工作的時候帶著我一起去工作和給我一個好的位置讓我看電影,教我如何播電影,那一種滿足我好奇心和喜悅感,當他對我訓話時和跟我談時,他都會捉著我的手然後開始說話,最令我感到安全的是,每當我被爸爸狠狠的教訓和打了一餐時,他都會幫著我,視我為他的親生女兒一樣的看待。因為他的離開,勾起我由童年一直想的問題。人走了,是不能會再見,是否就真的結束了?

其實死亡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麼的可怕,只是因為死亡的神秘感,帶給自己的心理障礙和親人的痛苦,人這一生努力來的會滅了和化為烏有。或者你們看完我以的文章,你會對死亡不再產生恐懼感,反而會領悟。

傳說中,人死後,第一關是鬼門關:先由陰間快捕黑白帶走三魂六魄,交由牛頭馬面帶至鬼門關鬼國的經關卡。第二關是黃泉路:過了鬼門關,接下來就是 條長長的黄泉路。人的魂魄到䧔間報到走很長一段路。第三關是三生石:奈何橋邊有塊青石叫三生石,石身上的字鮮紅如血,最上面刻住四個大字“早登彼岸”記載每個人的前世,今生和來世,今生的果,宿命輪迴,緣起緣滅,都重重地刻在三生石上。第四關是望鄉臺被傳是向陽世親人告別的地方。第五關是忘川河裡面有數盡不了投胎不了的孤魂野鬼。第六關的是孟婆湯,一喝便會忘說前世今生的事。最後一關的是奈何橋,橋分三層,上層紅,中層玄黃,最下層乃黑色,愈下愈兇險,生時行善的走上層,善惡一半的人走中層,行惡的人就走下層。過完奈何便能夠通往六個地方,即是進六道輪迴:天人道,修羅道,人道,畜生道,惡鬼道,地獄道。是根據自己的生前所做善惡的業績來分類別。這是千年的傳說,科學暫時不能證實。也帶給人死亡的一種恐懼。

我童年都會不斷思考的問題,人走了的結束了生命嗎?最近幾年,我接觸了關於一些靈性方面的知識,我其實有個人的見解,每一樣有生命的人或物都會有它的起點和終點,都是自然界的一個規律,但是他們的生命都以一種形式存在,這是靈魂寄托在肉體上,此時, 當一個生命中的消逝總會隨著另一個生命的來臨,死去並不是結束而是以另一種生命形式開始。就像寄居蟹一樣,當寄居蟹身體長大時,就要換一個更大的殼。人的靈魂一樣,當身體機能和靈魂出現排斥時,靈魂就會離開肉體,便重新展開他的一段新的旅程。

其實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害怕的死亡,我們擔心的不是死亡,而是在生前我們未盡我們的努力去完成自己的夢想沒負起的責任,沒有珍惜當下眼前人等等。。。在一個生命結束前,我們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起責任,努力去完成自己在這一個過程必須完作的事和追隨著自己夢想去努力實現,別把未完成的或一些遺憾留在下一個生命中的開始。。。好好珍惜現在的時間,珍惜現在驅殼帶給你的活力和衝勁。別把我們的拖延習慣帶到下一個新生命中繼續死循環。。。為我們的人生負起自己責任和努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