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my
kammy

首次發文

人生的重大時刻過後

剛剛完成了人生的分岔口考試,在走過之後彷彿那時的不安和焦慮都消散在無形的空氣中。考試後馬不停蹄地找啊找工作,才發現工作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茫茫的職海裡要找到一份容納了我的工作也不是件輕易且短時間裡找到的,看著日子一日一日的過去而我還未有工作。而且,我還要靠自己慢慢地摸清求職的技巧例如表達的自如(好難)。我要分享一件求職趣事,真讓我留下難忘的記憶。話說我要去見一份賣衣服的工作,那裏賣的衣服全是30-40歲年紀穿的風格,那的經理還要考驗我搭配衣服的能力。那會我心裡大吃一驚,你的衣服也太醜了吧!我還不能直接的表達我的個人想法,我硬著頭皮地走一個圈去完成這個艱鉅的任務!


我在那時才開始珍惜起以前的上學日子,每天無憂無慮的只是要為那一分兩分而哀怨。現在我連個人的想法也不可能直述,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