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roikominer
chairoikominer

第36位驗證人,Node名稱為"chairoikoguma" 投資。交易。程式 Chairoikoguma lives in the Honey Forest and is friends with Korilakkuma. The chest hair is bushy, and the body smells like sweet honey.

Chairoikoguma becomes the 36th Validator

介紹一下自己的特長包括:- 投資- 交易- 編程 集合了個人幾方面既強項,在金融服務行業打滖中,因此之後分享的都會圍繞著這幾個方面

大家好,等了兩個多星期才同步完成,很高興終於成為了第36位驗證人,介紹一下自己的特長包括:

- 投資

- 交易

- 編程

集合了個人幾方面既強項,在金融服務行業打滖中,因此之後分享的都會圍繞著這幾個方面

至於加密貨幣這個市場,我是在2017年才開始留意的,當時在機緣考合之下發現了一些套利機會,便全情投入到這個市場。

到2017年尾,BTC升至兩萬幾,好消息一浪接一浪,留意番市場心態,其實同現在多多少少都類似,參與者關注的只是"甚麼時候可以買BTC發逹?!"

而最尾一個做頂的消息是芝加哥交易所推出BTC期貨,當時我還以為升浪定必繼續。我對一位前輩講出我對BTC的看法,他竟然同我講今次升完,我雖然尊重前輩,但我始終唔覺得升浪咁快完,始終好消息不斷出台。

現在細心想起,老前輩果然是老前輩,投資物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投資人的心態改變,每當一個市場的心態變成是"甚麼時候可以買XXX發逹?!",就是泡沫要爆的時候了。當然並不代表XXX沒有價值,只是XXX暫時需要回復冷靜,做一些整固,把投機的人弄走,然後才能再走更遠的路。

至於在2018年ico的likecoin,當時知道但我基本上對所有ico都沒興趣,認為ico市場太多騙子了。但時至今日,當然也對likecoin的看法完全不同,經過幾年去蕪存菁的過程,留得下的不可能是騙局。

至於作為對創作者回饋的平台,我認為likecoin的二次創作及跨平台的使用都是能提高市場效率的,加上是香港最有名的ico,應該沒有甚麼要顧慮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