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鏈兒
鏈鏈兒

自從接觸區塊鏈後發現這是一個另外的世界,將自己學習區塊鏈和資訊科技的知識與心得紀錄在這裡!!

新手加入Matters

看了幾篇新手加入Matters的原因, 我也來寫一下我是如何加入Matters吧!!

其實會加入Matters的原因也蠻想不到的,過年這幾天在Google上找尋區塊鏈的資料,結果就無意間找到Likecoin,透過Likecoin又無意間找到Matters。發現這邊的文章內容很有水準,也沒有廣告,排版也很簡潔,讓人閱讀文章感覺舒服沒有壓力。
Likecoin的生態機制也讓我很感興趣,現在仍然在慢慢了解中,也祝Matters的發展越來越順利。

以上就是我加入Matters的原因,報告完畢!! 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