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而
雪而

左右腦並用的女子,愛科學也愛文學,既理性又感性。從小就對文字有莫名的執著,總相信"文字"擁有不可低估的力量,它能帶給人們開悟的瞬間,也能在字裡行間,以任何形式傳遞正向的能量。於是乎,便期許用文字,化為一盞盞燭火,點亮所有人心坎,溫暖所有人心房。

第二坑 : 愛上不該愛的人,你背負的不是罪過,而是自我反噬的心碎。

世俗道義教導我們許多有關戀愛的遊戲規則,但又有多少人在不對的時間點,愛上不對的那個人,卻又受世俗道德的枷鎖綑綁,不僅無法傾訴那份見不得人的痛楚,又不得在愛情的挾持下全身而退?

世俗道義教導我們許多有關戀愛的遊戲規則,但又有多少人在不對的時間點,愛上不對的那個人,卻又受世俗道德的枷鎖綑綁,不僅無法傾訴那份見不得人的痛楚,又不得在愛情的挾持下全身而退?

-

這世界喜歡針對事情,樹立起專屬的遊戲規則,包括感情也一樣。只要你不跟隨這份既定的規則走,勢必得承受世俗眼光的追討、罪惡與愧疚感的纏綿、還有自我懷疑的無限深淵,久久不得動彈。

-

愛上錯誤的人,撇開世俗建構而成的愛情遊戲規則,你也許沒有對不起誰,但如果再遲遲不肯正視跟面對這份感情,讓自己持續過得越來越不好,屆時你真正對不起的人,便是你自己。

-

故你真正背負的不會是罪過,而是自我反噬的心碎。

-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再也不要這樣責怪自己,先好好聽我說完這故事吧…

《歡迎到方格子閱讀全文》

歡迎訂閱雪而方格子專題-情愛告解室

大家好,我是雪而,一直以來都是身邊人們的心情抒發窗口,而我也樂此不疲,每當看到他人因我的鼓舞或建言而放下許多人生心事,並更勇敢做自己時,那股溫暖便讓我下定決心,希望能將這股暖流,用其他更為廣大的方式延續下去。

我始終相信,文字擁有不可低估的治癒能量,並可帶給人無限省思的空間與力量,讓人們心中得以安心踏實,也能夠反思任何人生大小難題。

因此,希望藉由一篇篇關於情場所見所聞、所悟道理,化作一篇篇燭火,點亮讀者此刻的黯淡與無助,尤其許多不可告人的感情心境與難題,並非三言兩語便可道盡,那些人們容易在感情中誤入的陷阱與盲點,以及隱忍在內心激盪已久的心聲,就由雪而替你點亮黯淡與無助吧!

這裡沒什麼大道理,而愛事實上也不需要什麼大道理,它只需要一個頓悟,而我便要提供給你那個開悟的瞬間。如果可以,開悟其實可以是任何一個時刻。

專題內容

(1)情感坑疤:列舉大家容易在感情上犯的錯誤,以及容易陷入的思考盲點,幫助讀者們反思自己的感情狀態,並避免陷入情感盲點的泥濘。

(2)情感哲學:提供一些在感情世界中的正向思維,幫助讀者們建立更健康的感情心態。

(3)讀者Q&A:提供發問服務,傾聽讀者們疑問並給予建言,幫助釐清感情疑慮。

專題更新頻率

每個月定期更新3-4篇文章,並視讀者提問或欲瞭解內容採滾動式調整。

歡迎訂閱雪而

你們的支持與豁然開朗,將是我持續更新的動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