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志工爺爺給訂戶的圍爐日刊 2022-0415( 你是要賺幣? 還是要圈粉? )

(编辑过)
我已經委託讚賞公民50000 LIKE 具有10倍掌力 !!! 快點來追蹤我的圍爐,我會跟你互相追蹤。

即使目前幣值大跌,相比起在自己網站掛廣告那一丁點可憐的收益, Likecoin還是足以讓人聞起來感到真香~~~

那~ 志工爺爺你為什麼把文章上鎖???

我不是矯情,我是懶.................

太多人來拍手回應起來真的很累人,現在這樣鎖文有個一百多拍,夠了 ! 輕鬆愉快~~~

所以我再次跟大家宣導一下,不用支持抖內;沒人支持,上不了熱門也沒關係。

我就是這麼矯情 !!!

其實說穿了還是懶。支持很耗體力,真的,我不騙你。我已經支持3000次了,累了。


來看看我馬特市週報的拍手數記錄 :

可能還是比你多,不過比起以前,已經減少了一大半 !

我打算再往下降 ! 基本上會只給我的會員拍手。

有追蹤我圍爐的我會跟她互相追蹤,所以她發文我會收到通知,但不一定拍。

Check it out ! 10倍掌力 !!! 拍暈你~~~~~~~

我到底想幹嘛????

其實我很早就說過,我要轉型 ! 我要「躺著被拍」。

我是行動力差,會拖延,但是我都還是有在做的。這次我就來實驗一下,只拍會員,看會怎樣???


在馬特市要成功寫文章賺幣是有法門的 ~~ 社交拍手。

這不是我發明的,不過我確實是第一個集大成者,

<偽知名專欄作家>志工爺爺閒聊 : 馬特市新人通關密技 ~~ 社交苦手的救星

為了這頂「馬特市社交第一品牌」的大帽子,我可沒少被圍攻,只要吵到社交拍手的議題我就要趕快躲起來.....................

躲了幾次之後,我看明白了。

為什麼這些大咖他們寧可離去也不願接受社交拍手???

因為他們要的並非賺幣而是圈粉。

" 我一個堂堂知名大咖作家跟你在這邊互拍賺幣??? 拜託喔~ 那我不是掉漆了 !!! "

其實 誰不想圈粉? 誰不想躺著被拍? 連我這個不會寫文章的老頭都懷抱著這種夢想........

問題是 你要拿出辦法來啊 ! 只會抱怨有什麼用 ???

馬特市讀者即作者,你要圈我粉??? 我還想圈你的粉哩 !!!


躺著被拍 圈粉教戰守則 !

很抱歉,沒有這種東西。

馬特市成立好幾年了,有沒有打造出一個可以躺著被拍的明星???

沒有。

最接近的有兩個人 : 高總和米高大,他們沒在社交拍手的。

然而他們也是要寫實用文才有高人氣,寫一般文章照樣沒人鳥。

圈粉指標是什麼??? 應該是要能讓讀者從口袋裡把錢掏出來,不然怎麼算粉絲呢?

高總文章中曾提到他有2.0會員幾十個(數字我忘了)這樣還不夠嗎???

嘿嘿~ 我跟你講,之前我2.0會員加上圍爐付費會員可是有四十幾個 ! 我一個不會寫文章的老頭只會社交拍手就能搞出這番場面,你說厲不厲害~~~~~


別再廢話了 ! 到底要怎麼做 ?

首先,高知名度是絕對不會錯的;然後,我就不知道了........................

不能怪我,WEB3.0是新玩意兒,大家都還在摸索,沒人有答案。

甚至,以我對WEB3.0的認識,我悲觀認為 : 圈不了粉,只能交易。


下星期開始我的新計劃~~老爺爺宇宙,還請大家多多幫忙,不必抖內,要用力拍手 !

感謝感謝~~~~


工商時間 :

新年新希望 志工爺爺在OurSong 開了一個 ❤NFT商店 要用手機操作喔 !


志工爺爺簽名檔 : 

❤❤❤ 讚賞公民2.0已取消,想要贊助志工爺爺的朋友請購買NFT來支持我~~~

志工爺爺在OurSong 開了一個 ❤NFT商店 志工爺爺在OpenSea 開了一個 ❤NFT商店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 請追蹤我的圍爐( 追蹤即可 不是訂閱 ) 我會跟你互相追蹤喔

志工爺爺的圍爐 : 老爺爺宇宙3.0

在留言區輸入通關密語 : 「我愛志工爺爺」 可獲得永久免費邀請進入圍爐

志工爺爺的痞客邦( 累計流量破百萬 ) : 志工爺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我與社交拍手不共戴天 !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新年新希望 懇請退爐~~~~~

1110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