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淇淇
77淇淇

Matters新手 請多指教~ 願 一路向陽!

<懷舊>經典小遊戲 美少女夢工廠4-八年養成計畫?!

美少女夢工廠4遊戲畫面

說到童年,我忘不了的就是美少女夢工廠4啊~~~
畫風漂亮 孩子又可愛❤️❤️❤️
到他18歲時,會依你安排女孩的課程/休閒活動/打工,而成為什麼樣的人

課程有舞蹈/武術/魔法/藝術等
工作有教堂/農場/保母,還會因為遊戲條件觸發新工作像酒店等等
而寫實的地方是你讓他勞累過度他也會生病,你需要帶她出去玩或讓她休息

我一開始想讓她變公主,嫁給王子
但都變成一般服務業上班族/嫁給富人
後來想說讓她跟魔界王子結婚,一直跑黑街
結果小孩變酒家女,或頂多回去魔界居住
讓我感到事與願違,像極了人生(掩面痛哭~

有年代感的泛黃

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遊戲到底有多懷舊
2005年出版 我國小玩的遊戲
遊戲僅支援WINDOW98/Me/2000/XP.......
因為2020/12/31 谷哥要終止FLASH嘛
所以我瘋狂地去找小遊戲來回味
玩到小遊戲版的美少女夢工廠 我就內心激動
直接網路上買了人家二手的回來,就算我已經下載好網路上有人提供的電子檔><
裡頭除了我根本沒辦法用的光碟片還有小周邊
我買的不是遊戲,是我的童年回憶!!!

我買的是回憶

那上面提到小遊戲
就打開我的話匣子了!!!
讓我說出來!!!!!!!

敲高跟鞋/小朋友下樓梯/貓狗大戰/辦公室戀情/貓咪跳繩/吃年糕遊戲/章魚燒/阿SUE遊戲系列/小朋友騎打交/楓之谷/破壞螢幕等等
那個高跟鞋,到底是怎麼用,可以用那麼歪
那個辦公室戀情,老闆是能不能不要一直嚇人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問號???(歌詞)


真的....好不想長大阿....以前的快樂 真的好簡單
感慨ING

以下開放
其他你覺得我怎麼可以沒提到的經典之經典
也可以和我討論你的想法喔!
那結尾一樣

我們 下次再見!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