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n
Cenn

随机一占 | 初学练习 | WISH UPON A STAR

默念:有什么可以启发我、让我有动力去进行/面对生活上的人事物?

Spread from The Ultimate Guide to Tarot: A Beginner's Guide to the Cards, Spreads, and Revealing the Mystery of the Tarot by Liz Dean

Card 1: You/Your Present Situation

Card 2: Your Wish

Card 3: The Outcome

Card 4: What Hinders You

Card 5: What Helps You


我/现状:Reversed Strength

直觉是目前没有勇气或信心开始自己想做的事情和目标。本命也属于力量牌,所以算是符合自身条件和现下的处境和感受。

愿望:Reversed The Hermit

一开始毫无头绪,毕竟是对应愿望或期望,想不出关联性。有趣的是,隐士9 而 力量8,意味我期望的是重获信心和朝目标前进的勇气与能力。从这里开始感受到牌与牌的连接。

结果:Reversed Ace of Pentacles

直觉是赚不到钱。回到钱币十是财务稳定、生活舒适,也代表事业上的成功。由于得出两种解释:依据现状,有错失机会和没有收入的可能,也可能开销>收入;改变后,有成功、有收入和改善生活的可能。

阻碍:The Moon

直觉是对于未知/不存在的威胁/危机,我感到恐惧/没有放手一搏的勇气,对应牌1&2。

助力:Reversed Three of Wands

直觉是我需要做出有关热情、渴望的决定。目前不满足于现状,所以需要让自己有足够想要改变的心态,才能踏出那一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你也正在努力着吧?一起加油、互相扶持,要走得更远更长久噢!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