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談心
lala 談心

想要有片自在的天地,隨意說說自己心裡話。 三分鐘熱度的我,對於很多事情都有興趣,牌卡、刺繡、縫紉、桌球、冥想、療癒、精油…,總覺得要同樣領域的人,才會有共鳴!

解鎖新技能

在人群中總覺得自己很平凡,有些人運動很好、有人美術天份很高、有人很會跳舞、有人擅長音樂、而我似乎就是那個什麼都會一點點的普通人

這幾年為了讓自己身體健康 嘗試了幾個運動

瑜伽、走/跑操場、跳流行舞、健身房

應該是這些吧!

瑜珈是買票卷的方式,原以為它是緩和運動,去了才知道會爆汗,也是會喘耶,原先票卷是朋友一起分,但後來改了制度,一份一個月就當初的我而言,壓力太大了。

看到了韓團流行舞課,一直覺得會跳舞真的很有魅力,又自己腦補了些畫面,揪了好友一起,去的都是年輕身材好的妹妹們,老師教課都ㄧ小段分解,但每個段落結束時,我和朋友都會互望 然後搖搖頭,心想真是太難了 都忘了一首歌有沒有學玩 就打退堂鼓 看來舞蹈真的是比想像中困難多了!

朋友推薦了健身房,這健身房只有女生能進入,有教練帶著 ,每幾分鐘換下一個,循環2次剛好半小時,再加上後面10分鐘拉伸,採月費制,真的有瘦下來,精神體力有變好,不過小孩剛上小學,每次說要去運動,就會有人臭臉,讓我覺得運動壓力好大

走操場不用多說 ,自己一個人任何事情都會成為藉口,應該只走了2次吧!太沒毅力

想起了附近的舞蹈教室,下班問了時間,剛好隔天就有新的課程,這班的年齡層來看,我是最年輕的,想說再怎樣體力總該比較好,剛上課連拉筋都滿身汗…

這個舞蹈班是有表演的,第一天去老師就也幫我排了隊型,心想總不能變成老鼠屎,回家就逼著自己努力複習,這些大姐們不止舞蹈底子好,記動作也超強耶,我只能靠回家的影片一遍遍複習,期間女兒也看著,最好的身教,哈 !

今天是表演的日子,雖然有點怯場,好身體聽到音樂已經有點記憶,我媽和孩子也在太陽底下,見證我的表演。

有時上課前狀況不太好,可能前一天沒睡好,或者工作很累,不過很神奇,可能專心在舞蹈中,上課中都會忘記,下課後都會覺得身心舒暢,這就是運動的好處吧

很開心自己完成舞蹈,也會為了下次的比賽繼續努力!520我愛你 加油


母親節活動,俄羅斯刺繡真的快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