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談心
lala 談心

想要有片自在的天地,隨意說說自己心裡話。 三分鐘熱度的我,對於很多事情都有興趣,牌卡、刺繡、縫紉、桌球、冥想、療癒、精油…,總覺得要同樣領域的人,才會有共鳴!

聚餐

突然心血來潮,換各個性短髮,剪完後就開始我的聚餐人生。

上星期前老闆請吃飯,實驗室歷屆的學生出現,曾經的交情似乎經不起時間的考驗,第一次在這個聚會中覺得落寞,不過也不想像以往假裝熱情。

昨天現老闆請客,其實不太期待,卻意外的老師會一直招呼我,也讓他的學生們坐旁邊,不讓我尷尬。還意外覺得原來威士忌是好喝的啊,雖然只沾了幾口。

今天和好姐妹聚餐,從三個加起來只有60歲,到現在已經超過100歲了,我們開心的當追風少女,嘻嘻哈哈,聊著當年的八卦和糗事,和意外地找到風景好的餐廳,吃著喝著瘋著,一路很開心,真的像是回到了大學時代。

有時不是飯有多好吃、也不是風景有多美,和對的人在一起,飯香了、不用特別找話題、自然感到放鬆很舒服,一切都對了!


我們是追風少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