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談心
lala 談心

想要有片自在的天地,隨意說說自己心裡話。 三分鐘熱度的我,對於很多事情都有興趣,牌卡、刺繡、縫紉、桌球、冥想、療癒、精油…,總覺得要同樣領域的人,才會有共鳴!

慢遊 漫遊(二)

用不同的方式 欣賞我的城市

開始騎車後 即使不遠路程 也不愛走路了

天黑前的天空

在等女兒下課空檔 心血來潮走了不曾去過的路


新竹市不大 卻有個動物園 這個讓我蠻自豪的

動物園不大 但夠小孩消磨體力了

繞著動物園的外圍走了一大圈

說真的整修後 離我家這麼近 我卻不曾走過這條路

這是個日據時代的動物園 當時的新竹是宣傳的重點

包含動物園、南寮、東門市場-有手扶梯喔、

電影院-有換氣設備,還有影片介紹新竹喔 !

仍是記憶中的動物園

動物園修整後,仍保留了許多原本的物件,

像是這入口就是小時印象中的原貌 還有中間的水池

第一次晚上走這條路 加上舒爽的天氣

且一路上偶爾還會聽見動物的叫聲 或蟲鳴

一路驚喜著,不知覺走了半個多小時,

反而覺得很順暢

正門入口

接回我熟悉路 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原來是通到這裡啊

哈哈 這照片怎麼都無法傳正面

每次經過這我都會很喜歡 一抬頭就可以看見長頸鹿

覺得特別可愛,這前面的湖畔也是小時的回憶

突然想起媽媽說起的鬼故事

有個女孩在這等著軍官男友 但始終沒等到

一時想不開…

之後就傳出有女孩會跟人借梳子

然後都會問 問什麼我男朋友都不來…


想到還是快速離開 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