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談心
lala 談心

想要有片自在的天地,隨意說說自己心裡話。 三分鐘熱度的我,對於很多事情都有興趣,牌卡、刺繡、縫紉、桌球、冥想、療癒、精油…,總覺得要同樣領域的人,才會有共鳴!

女兒生日=我難日

最勇敢的事

女兒出生前

1.假日一定要補眠

2.超怕痛

3.蟑螂蜘蛛菜蟲這種 有多遠離多遠

4.清理寵物便便 會噁心🤮的半天

5.愛穿有點跟的鞋

6.不提重物

這次拿她的五倍卷買了 平時下不了手的蛋糕


就在女兒要出生前一切都變了 …

眼看退房時間要到了,她還是沒動靜,只好催她出來,陣痛起來真是被捶肚子又捶背的,一開始打無痛還可以撐著,後來無痛沒了 護士一直不肯幫我追加(真心覺得她故意的),叫我用力用力 就痛的要命 還用力什麼啊,想著孩子的微笑,還是告訴自己一定可以做到,終於醫生說可以了,推進手術室,我愣住了 此時我已經筋疲力盡 怎麼辦,也忘了孩子怎麼出來的….只記得聽到孩子哭聲 覺得一切都好神奇


一小時後衛教課 孩子交到媽媽手上,抱著孩子我第一句問護士:怎麼覺得好重,護士說:因為你的孩子比別人多1公斤。瞬間打臉自己 ,孕期不忌口,3760公克真的是當時產房冠軍

醫院提倡母嬰同室 每2-3小時護士就推孩子進來,很想跟護士說 可以讓我休息嗎⋯⋯ 就開始忘記一覺到天亮是什麼,同時也練就翻身就立刻進入睡眠狀態

新手媽媽總會遇到許多問題 一回家出現腸絞痛 只能直立抱真是抱整晚沒法睡的。這孩子一個多月前哭聲分兩種,一個是阿ㄏㄚˊ⋯⋯表示肚子餓,一個就一般哇哇,就是喝奶以外的問題,我們都懷疑 是不是護士有叫阿霞的,哈哈。

睡著像天使的時候


孩子每個月增加蠻快 ,媽媽的手也從無縛雞之力,從3公斤一直增加到15公斤,到現在21公斤只能抬起來,真的是無極限啊⋯⋯

孩子出生後身型也改變了,鞋子要穿大半號、肩膀寬了、肚子上的肉多了一層,平地鞋也成了日常。

最特別的生完孩子後,更能體會我媽的用心疼愛,現在每當我生日時,也會特別買蛋糕謝謝她。

話說前幾天還做了一堆雪Q餅分老師和同學,真是自己找事做,幸好女兒說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