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a Liu
Celia Liu

小書之旅...啟程! 안녕하세요.

最近

很久沒有上來聊聊最近了~

來談談最近如何吧!?

從2022.11月左右,心血來潮的整理屋子(租屋)。

客廳

如上面的照片一樣,由於住了將近要10年多,所以任何一個房間就呈現一個東西爆炸又亂七八糟的樣子。

房間

這是我的房間,恩~別懷疑...就是呈現一個東西太多的狀態。

後來,一個發狠的通通清掉後...

變成這樣XD

變成上面那樣~但也看到很多壁癌,所以在上班下班弄壁癌呈現差不多一個月的狀態後,漆上新的油漆後,換新的家具後(一個發狠的全換光)

電腦桌改成升降桌-地板鋪90s免膠地板-油漆風格(藍色一隅 Blue Corner)
億家具新莊分店-這衣櫃跟另外的開放式衣櫃不同組

呈現一個我現在最喜歡的樣子,所以現在下班沒事也是維持家裡的清潔,當然客廳也有整理。

油漆風格(南歐田園 Sunshine Village)-所有家具看到的都是億家俱購買

下班後坐在沙發上抽菸發呆是我最享受的時候,當然除了這一面牆之外,我更喜歡的是裝飾牆。滿滿的成就感...

Lo-Fi 風格傢具漆|燕麥拿鐵Coffee Latte-裝飾在蝦皮購買

不得不說,我真的推薦蝦皮的裝飾品,便宜!又好看~哈哈!

這大概是我最有成就感的一次,但其實還有一間小房間還沒有弄;他現在呈現一個很可怕的狀態;因為所有的包裝都在房間裡XD丟不完...所以在想是不是要請清潔公司來搬運比較快?哈哈哈 但我要先整理好再來講~

至於,小房間甚麼時候弄呢?我想應該很快了~(大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