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07-20

天氣:多雲時陰 / 氣溫 27°C~34°C
貓貓自拍

如何,這樣拍起來應該不錯吧!
我可不是橘貓,橘貓都胖胖的...呵
我可是狂野性感虎斑貓!!
早上吃完早餐後睡個回籠覺,睡醒後決定做個瑜珈
做完瑜珈來自拍一張,應該更顯瘦
等一下理個毛後來躺一下,繼續睡覺
睡醒就可以吃晚餐囉~ 今天就可以快樂的結束


哦...我這樣算出賣嗎?
至少我不是出賣你瑜珈ing的照片吧
整天就是吃吃睡睡,這兩天貓貓都沒有來陪我上班QQ
欸 你這樣很像某運動品牌的logo欸
只是微微的...放大了一些?

PXX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