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来了来了~~

所以,这一次,我的投票(大解放)假期一共有6天!!!!6天!!!天啊,我结婚生孩子后,没有离开过我的孩子超过5天的,这一次有了一个大突破。

等了好久,终于迎来全国大选了。感谢大选让我有借口可以回乡“休息”。真正的丢下孩子先生,回去当我妈的女儿。



我从小就不关心时事、政治什么的,如果有这一科,我肯定挂掉,我甚至连现任首相的全名都背不起来。以前老师要求我们多阅读报纸,了解天下事,我只翻看娱乐版或是副刊而已。 ( ╯□╰ )

我在21岁就行了公民义务去注册成为选民。前几次都是因为工作关系,没有假期可以回乡投票(投票日多半在星期六,加上周末机票肯定很贵)。2018年是我第一次投票。一个人,没带孩子,就我一个人飞了两个半小时回家乡去。那一次我只能走三天两夜,两个哥哥也有回乡,可惜的是我姐身份证地址换去姐夫家乡了,所以没在,三哥也因为工作关系没回去。


这一次,期盼已久的”大选假期“终于来了。早在9月的时候,我就跟先生说年底我想带孩子回家乡看看父母,因为MCO的关系,今年已经是第三年我没见到他们了。先生就让我再等等,因为大选要到了(只要收到蓝色党的电话问候就是要大选了)。哈哈,我终于等到了。刚好俩孩子都要上学,我只能跟老公说”这几天辛苦你了!“,哈哈哈,其实我内心一开始计划回乡要做的事了。


比起2018年的红色航空为了鼓励大家投票推出”RM299来回投票机票“,这一次来回机票我就花了快要RM600了。可能这几年各个航空都亏损太多,说会降价鼓励大家投票,我等了两个星期,没有降价反而经济票一扫而空。为了避开高峰(贵票),我提前三天回去(🤭),然后又推迟两天回来。所以,这一次,我的投票(大解放)假期一共有6天!!!!6天!!!天啊,我结婚生孩子后,没有离开过我的孩子超过5天的,这一次有了一个大突破。


随着回乡的日子倒数,我很认真地准备他们没有我的日子时的食物。比如先把一些食物煮好,放进保鲜盒,收好在冷冻库,先生只需要拿出来解冻,微波一下就能吃了或是交代大女儿可以怎样准备简餐(刚好女儿一个星期网课,一个星期统考假期,真是天助我也!先生只需要搞定小女儿一个就好)。我必须把这一次安排好,那么我以后放风的日子就有希望了。( ̄▽ ̄)"*★,°*:.☆( ̄▽ ̄)/$:*.°★* 。哈哈哈,现在想想都觉得太开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