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自助洗衣店

今天是阴天。看到家里堆积了周末穿过的衣服,猜想应该是晒不干了,索性把全部衣服搬到自助洗衣店去。

每次来到自助洗衣店就会有莫名的治愈感觉。想过会不会是洗衣剂或是柔软剂的味道,可是我试过把相同的洗衣剂和柔软剂买回家里自己洗,就是洗不出这个味道。还有衣物被烘干机烘干后的那个味道更像是被午后暖暖的阳光晒过一样,让人心情就是烦躁不起来。

2022年,进入八月了,日子并没有越来越容易,眼看一年快要结束了,但是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做,整个人都不好了。

坐在自助洗衣店里,有时有一两个人进出,放了进机器里衣服就走了;偶尔会有一些会像我一样坐在这里等时间过。我看着衣物在滚筒一直转动,好像不好的心情都被洗掉了,再多等一下,顺便把郁闷的心情也烘干,踏出洗衣店后,心情好舒畅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