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揾食艰难

今天送货到学校去。跟老师哈拉两句就要离开了(可能她也懒得招呼我 O(∩_∩)O)。经过办公室时,想说跟采购部负责人打个招呼,毕竟最近的单子都是她照顾我的。

跟接待员了解后才知道这个负责人被调到中学部去了。我说想跟她打个招呼,看看我过去中学部找她可以吗,结果她直接说没事不用见(最近官方确诊人数下跌,但是周围都是确诊人士,家有小孩老人的都不会想见面)。唉。。。两年多了,想见一个人好难啊。。。想要见面推一推我的产品也不能。电邮给对方又不知道对方有没有好好看。打电话给他,他也未必有时间听。想说既然上到门了,见个面,打个招呼,会比较好,结果还是事与愿违。疫情过后,什么都难啊~

送货前还要站在guardhouse前晒一晒。然后才可以一样一样搬进去


回到家没多久,有个陌生人按门铃。竟然是个卖榴莲的。他说他刚好到附近送货,还有一些剩下的,问我有没有意思要买。可是我和女儿都不吃榴莲,很爱吃的老公又不在,我不会买,所以跟他留了电话。我很佩服他,他愿意一家一家去按门铃推销,找吃真的不容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