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大无语

话说两个星期前,S商场的采购部门的S小姐电邮通知说6月7日开始会有活动,希望我们供应商积极参与。活动为期三个星期,预定给我的位置还比之前多了3个架子。电邮里还说装置架子的日期是6月6日,晚上9点半后。看到时间我就想说应该是要等商场结束当天营业后才可以让我们开始装置。但是6月6是公共假期,没有人要工作,我开始头痛。

我从一收到电邮就开始询问如何安排货物跟架子的运送,因为我一共有六个架子,三个架子我就需要预备差不多一万多马币的货,这次六个架子,我需要准备的货就更多。S小姐一直都没回复我。到了上个星期,时间有点紧迫,我就开始打电话给她了,一样不接听。我想问的问题是,她们安排6月6一个公共假期的日子来装置架子,我没办法安排一次把货物跟架子送到,白天的话还可以安排,可是晚上9点半后,我上哪里找人去?我发给她的电邮应该一天一封,电话一天一通,信息是无数的。还是一样已读不回或是没有接听。后来她的同事终于接听了我的电话,我把该问的都说了,可是她同事说她不能回答我,会尽量把我问题转给她知道。到了第二天,S小姐回了我一个信息,让我可以找M小姐安排安排。之后还收到她群发的电邮,我看了,跟之前的信息一样,set up日期依旧是6月6日,只是时间变成不定,要看operation team。

我又把事情重复跟M小姐说了。我把6月6日晚上9点半跟公共假期这些字眼重复没下10次,特意强调给她们知道。M小姐什么也没说。我只好自己想办法问问我能够提早把一些货物送过去吗?那我当天就只需运送少量的箱子和架子就好了。M小姐说可以,星期五可以提前送过去。好吧,我心想事情就那么愉快解决了。

今天6月6日,我喊上我朋友帮忙我载一些箱子,加上我的员工,我们4个人打算吃了晚饭后就去开工。我下午5点多还发信息给负责人K先生确定今天的装置时间,对方没回复。我的认知没回复的意思就是一切照原定计划。我也检查了电邮,怕是漏掉什么临时的通知信息。什么都没有。

晚上8点开始上货。我的习惯是出发前会通知负责人我预计到达的时间。这次负责人秒回我说今晚没有收到任何通知要set up。我吓了一跳,怎么可能。重复检查文件,的确说的是6月6日晚上9点半。他说没有收到通知。我立刻打电话给S小姐。S小姐说我不是有群发email说让你们跟负责人商讨时间吗?啊?我说我收到的是9点半的那个。她说那是之前,之后有一个说时间没定那个才是对的。我就说那妳还是写6月6啊,她说一切以负责人的时间日期为准。(天啊,那她发电邮是为了什么?为什么不就让负责人发电邮通知好了?)我说我没收到通知说不是今天,她又重复不是让你们自己联络负责人吗?(她是复读机吗?一直重复一个回答)我心里翻白眼到外太空了,她让我联络负责人根本不是为了这个事情,是要我们联络负责人打印宣传资料,怎么一下就说是她已经通知我跟负责人商讨,是我自己没问清楚而已。我跟这三个人联系安排今天的set up应该有超过十次提起时间日期,但是没有一个人告诉我说set up日期改在6月7日早上。

还好我叫上的是我朋友,万一我真安排了货车来载,那不就是白给钱?哼哼!我真的是大无语,因为到最后她们还是说是我自己安排不当,误会了她们的意思。我这种小角色,多说也没用,哑子吃黄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