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吾家有女初长成(3)

我家姑娘长大了,没多久应该就会听到她说她哪个男生有好感,应该要怎样表白等话题了。。。

自从大女儿回到学校上课后,她开朗很多。每天接她放学的时候,一上车就叽叽喳喳讲个不停。这两个月里,我注意到几个人名她是常常提起的。重点是,这些都是男生的名字😱😱😱

她的同桌是一个男生。我记不住她的真名,但是第一次听的时候,我就联想到“萧敬腾”😜。这个“敬腾”同学应该是个暖男。大女儿每天的工作是去食堂取餐,有时一天要拿十多盒的便当,然后要爬上四楼,对她来说,只是个苦差事,只不过她不敢违抗班长的“钦点”,每天只能回家抱怨。她上两个星期刚好经期来,就有点不舒服。她一句请“敬腾”同学去帮忙,对方二话不说就下楼去帮忙取餐。还有就是之前女儿到自动售货机买饮料,机器“吃”了钱,并没有“吐”饮料出来,女儿不懂如何操作让机器“吐”钱出来,就只好作罢。回到教室,跟同桌讲起,同桌就很生气说要帮她找食堂老板讨回钱。🤭女儿怕事,就说没关系。第二天,还是发生同样的事情,同桌气到直骂女儿笨蛋,还揪了几个男同学去找“机器”算账。(不是说好跟“老板”算的吗?)

大女儿比较矮小,班里的男同学都比她高。加上她的性格比较“和气”,跟男生比较玩得来。班里的女同学就开始笑说她很快就会结婚!(现在的小孩的脑袋到底在想什么?)女儿听了就原地爆炸,回来一直跟我抱怨说为什么要这样讲,她刚好跟男同学比较聊得来而已,怎么得出这样一个会早结婚的结论?我听着听着,觉得很神奇,以前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一模一样发生在女儿身上了。可是当年的我是百毒不侵,妳越讲我,我跟男生的关系越好,所以到现在跟我好保持联络的同学都是男生居多🤭🤭

除了“敬腾”同学,还有“许凯”同学,“杜汶泽”同学,Adrian同学都是女儿玩得比较近。甚至听说“许凯”同学是天天送我女儿铁砂掌,女儿天天回来就要“练功”,说要第二天还回去。“许凯”同学是个眯眯眼小胖子,他胜在他的手指很好看(我女儿说的),我女儿是手控,说是因为许凯同学手指好看才忍受他天天跟他对练。

当然,这些小故事,孩子的爸爸是不知道的,他知道后应该就会把女儿给锁进保险箱,不让人碰了。我听了都会跟孩子说很开心她有这样的同学,可以玩闹,要珍惜这样的朋友,但是还是要适当的保护自己,重要的部位不能碰,多好的朋友也不行。

我家姑娘长大了,没多久应该就会听到她说她哪个男生有好感,应该要怎样表白等话题了,😂我好像还没有心理准备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