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终于破蛋了

现在的我处在低谷就是为了准备下一次更高的飞翔,下一次的飞翔不一定会成功,但是我相信就算失败,做足准备的我也不会有遗憾。

那天说了我的线上生意在一,二月都是吃蛋😔😔。三月竟然传来好消息,虽然只有两单,但是已经很开心了。

我在准备这两个包裹时,想到就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我的订单是一车一车送出去的🤭🤭,跟现在成很大的对比。生意就是这样,曾经风光,不代表不会衰退;曾经站在高处,不代表不会走下坡。所以,我常常提醒自己,胜不骄,败不馁。骄傲自满是做生意的大忌。现在的我处在低谷就是为了准备下一次更高的飞翔,下一次的飞翔不一定会成功,但是我相信就算失败,做足准备的我也不会有遗憾。

今年破蛋的单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