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我的男闺蜜

最近的我有点低沉。四月底的时候,我打了一个电话给V,中午一点多打的。电话响了很久他才接听。昏昏沉沉的声音。他说刚起床罢了,因为不舒服。接着说他不是生理上的不舒服,是心里的不舒服。不想工作,说再多给他两个星期(两个星期后就满100天了,听朋友说他们相信100天后M就会真的离开了)。我口里吐不出一个能够安慰他的字。我只能陪着他沉默。

关上电话后,心里很痛,很沉,就像有一块石头压在我心上。我都那么地痛了,更何况V。更无奈的是,V说他很想念M,问我能就他想念M做什么?他自己又能做什么?听完后,我很想哭,但是不想把这样的情绪带回家,老公是很悲观的,如果我难过两天的话,他可能会因为我的难过而难过上两个星期╮(╯▽╰)╭。把车停在家的前面,没有下车,拨了一个10多年都没拨的电话。

我跟这个老同学很久很久没联络了,我们闹翻是因为一个很好笑的理由。我们不久前重新联络上是因为老同学M的离世,那时他打了一通电话问我事情的来龙去脉。那通电话半个小时,我应该哭了足足二十五分钟。他只是问了一句“你还好吗?”我就开始哭,他什么也不说,就只是听我一边哭,一边听我很不清楚地说了一堆我知道的信息。他似乎已经习惯我的作风,等我哭完,重复整理了一遍我说的,然后就关上电话了。之后我们又没联络了。

拨通了他的电话。他说他把车子停在路边,因为我很稀有地给他打电话了(以前念高中时我俩天天见面还天天讲电话)。他问我为什么打电话给他。我说因为很难过,刚刚打了电话给V(M和V都是高中同学),虽然已经三个月了,但是还是不能释怀。觉得我喜欢的老朋友,连接两个都走得很突然。以为一直都在,就在自己很有空时才联络。现在想起来很后悔为什么不常联络。他没有安慰,反倒说我打这通电话的原意很怪。说我是想要咒诅他也会突然离世的吗?一直说我心肠很坏,一直想着他会死掉。( ̄▽ ̄)" 我心想这个人怎么这么想我?认识这么久了,虽然之前有过很无聊的“过节”,但毕竟是老朋友,我会这么坏心肠咒诅你吗?越想越气,火都来了(╯▔皿▔)╯就开始跟他吵了起来,对骂了一阵后,他笑了。然后他问“现在心情好多了吗?”当下我楞住了。他说现在这么有力气骂人不是很好吗?过去了的就放下吧。

Photo by picjumbo.com from Pexels

之后我就一直哈哈哈哈哈笑。老朋友就是老朋友,有些话不用多说,心里明白。老公回到家,看我在车里那么大声跟别人讲电话,就很好奇问我我跟谁讲电话。我告诉他说我的“老闺蜜”。老公皱了皱眉头,男的?我说是呀,你也不是认识他们几个吗,他说是吗?可是这个声音听起来很低沉,不像平常联络那几个(・∀・(・∀・(・∀・*),一直追问我是哪一个男的?哈哈,老公有危机感了吗?之前还天天跟我说他的初恋,现在终于轮到我跟他说我的“男闺蜜”了。这算是有“报复”到他了吗?*★,°*:.☆( ̄▽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