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再见,老朋友 2

女人用颤抖的手拨打熟悉的号码,嘟。。。嘟。。。。响了很久,快要挂断的时候,电话那头接了起来。女人不顾自己正在商场里,另一只手里还拿着一托鸡蛋,几乎哭出来说:”为什么是你接电话?“对方说:”嗯。。。她走了。”女人说:“不要,我不要你接电话,我要跟她讲话。”对方很镇定地回答:“今早走的,在XX医院。”女人大声地问:“为什么?给我一个理由!”身边地路人投来异样地眼光。女人也不知手里的鸡蛋什么时候放进推车里了。对方继续说:“肺部感染。”女人崩溃地吐出几个字:“跟振文一样?”对方回答说:“嗯。。。就是。。。”女人突然又大喊说:“不要,我不要听,你现在在哪里?”对方说:"在收拾她地衣服,等下要带她去殡仪馆。“女人控制不住声量,继续大声说:”🆗,我不要讲话了,你忙吧。“就挂了电话。之后女人是如何买了鸡蛋,也不知道怎样一路开车回家的,只记得回到家时,另一个旧同学已经在家门口等着了。


21.1.21 多美地日期。昨天早上我还跟老公说。下午还开开心心外出买日用品。买到一半时,看到旧同学群里发了一个奇怪的信息。说在好朋友M的脸书里po了一句RIP,一路好走。上面写的的女人,就是我(昨晚跟同学们讲起,他们还笑我这么drama),”对方“是好朋友的男朋友V。V从中学就喜欢M了。大学时期,V在澳洲念书时常打电话给我,要我联络M。我每个礼拜都会打电话给在台湾念书的M。我成了他们俩的桥梁。但是他们什么时候省略掉我,直接联络的,我不知道。他们真的在一起大半辈子了。两个月前,19.11.20,M才打电话给我说:”振文走了,怎么办?要怎样通知大家?“我俩还谈了2小时的电话。陪着对方哭,当中还闹了一下,我吃醋她怎么偏帮另一个朋友。然后我们说好有什么事,一定要通知对方。不可以偷偷地走。她也还说现在有什么事情不能翻篇的,有什么不开心的,以前记下的,都放下吧。然后圣诞节我们互相祝贺。1月1日,我们又互相祝贺,也看到她脸书po她喝红酒庆祝(心里暗想难道她跟男朋友V好事近了?)1月9日,脸书弹出11年前,振文,M和V来为我家大女儿满月庆祝的照片,我说想振文了。她留言说那时的振文还很健康,我也回答是的,那时的他有健身。然后。我们就没然后了。

11月19日,妳不知怎样告诉大家振文的事情
1月9日的脸书,我说想你了,振文。


昨晚一夜不太能够睡。一早起床后,就打了个电话给V。V没有了昨天的镇定,一接电话,就哽咽了。我尝试用轻松一点的语气说:”还在家?“他说:“嗯。”我说:”我可以知道现在做到什么了吗?“他开始抽泣,断断续续地说:“现在MCO,晚上8点就要离开了,没有人陪她。。。她一个人在那里。。。”我说:“哭吧。。。憋着多难过。”然后我们俩就是安安静静的哭。然后突然他大声说了一句:“我好后悔。。。”我压抑着说:“别傻了,你这么疼她,你也不想要这样的。现在她的家人也过不来,只有你和妹妹了,好好把事情处理好。“他又继续哭,我说:”对不起,不能过去陪你。“他慢慢冷静下来,就说:”嗯,没事的,我可以的。“我告诉他如果什么时候他想哭,要偷偷哭的话,可以打电话给我,我们一起哭。他说好的。我们就挂了电话。

可恶的MCO,两个好朋友都是在MCO期间走的


写不下去了,我要偷偷去哭了。/(ㄒo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