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erine Quah
Catherine Quah

Catherine Quah

德善健髮CMT噴射水磨療程 & Perfect Medical F8生髮療程好唔好嘎?生髮要從頭皮清潔開始?這家黑店居然還有人推薦?女子分享親身經歷,2款都體驗後完全顛覆了對醫美的刻板印象!

德善健髮CMT噴射水磨療程和 Perfect Medical F8生髮療程的知名度不容小覷,但所謂 “人紅是非多”,沒想到這樣的道理也能套用在醫美品牌上,網友對這2款生髮服務的評論褒貶不一,一時之間真的不知道要相信哪一方... 曾經擁有選擇困難症的我決定把它們都試一試,畢竟沒人會在體驗前知道哪款是最適合自己的!接下來正式為大家分享我分別在德善健髮和 Perfect Medical 的生髮體驗~希望可以幫到你們!


首先要分享的是第一家 - 德善健髮的 CMT噴射水磨療程,原先並不知道香港有中醫生髮醫美品牌,當初我是在臉書上刷到他們家的廣告,點進官方網址大致了解背景後就看中了這款療程,因為深層潔淨的功能相信一定可以解決我頭皮毛囊堵塞的問題,恢復頭髮生長的速度!而且它的原理一點都不複雜,只用水氧脈衝淨化技術配合生理礦物精華就可以起到頭皮深層潔淨的效果,據說這樣的專利技術也能幫助抗炎殺菌,讓頭皮狀態變得更穩定!那時候剛好也在做優惠,只需要在網站上登記成為新客戶就可以享有$288/次的優惠,這樣的價位還算親民,說不定一次就能見效呢!腦子一熱的我就直接在官網完成付費和初次預約的手續,很快迎來了我的醫美生髮初體驗!過程很詳細,先是檢測頭皮狀況,再由中醫定製處方,接著就正式進行噴射水磨療程,最後則用中藥外敷收尾。雖然花上我大半天的時間,但一次療程後我明顯感受到頭皮狀態確實穩定了,因為不怎麼出油了,偶爾會長的頭瘡也不再滋生!於是我決定再多嘗試幾次,可惜的是接下來生髮進展就像停止了那樣沒有動靜... 或許中醫療法不適合我的體質用來生髮吧!我決定暫停一下在這家中心的服務,先尋找下一家能在短期內更高效生髮的服務!


在那之後親戚給我推薦了一款名為 Perfect Medical 的醫美中心,說她爸爸就是靠這家品牌解決地中海禿髮的問題的,我心想地中海都能救,那我這種雌性禿應該沒什麼大礙!由於網友對這家品牌的評論不太友好,為了了解它究竟是不是所謂的黑店,我決定先親自到離家附近的 Perfect Medical 分行詢問詳情!入店後顧問小姐很熱情地迎接我,也耐心地為我推薦了他們的 F8 生髮療程,說原理是採用無刺激性的醫療級軟激光,同時灌入養髮精華,激活生髮細胞的同時也能保證頭皮和髮質健康,聽起來很不錯!後來也問了價格,沒想到跟上一家差不多,只是 Perfect Medical 的付費方式配套製,意思是說只需要一次性付費,就能買到10次療程為一個配套的服務,這樣可視化的付費方式深得我心,至少不會無窮無盡花錢,到頭來成為經濟負擔!而且顧問也強調了他們家都有初次免費體驗的服務,體驗了覺得適合自己才繼續也無妨。我對自己說,反正是免費的,就當作給自己一次相信醫美的機會試試吧!


免費體驗當天,醫師先為我分析頭皮和毛囊狀態,接著做了激光能量過敏測試,確認一切正常才開始進行這款 F8生髮療程!全程果真無刺激性不痛不癢,雖然當下沒能見效,但療程結束的幾天後就能明顯地看到我的前額長出了胎毛覆蓋變高的髮際線,髮縫也逐漸密合了!很滿意這樣一次見效的成果的我選擇買下配套,也在享有所有療程後成功恢復了以前茂密的髮量,很多人都說我看起來神采飛揚,年輕了很多!寫下這篇分享文是想幫助同樣有選擇困難症的朋友理清思路,希望可以幫到你們做決定,文末也有附上相關網址作為參考,祝福大家也能和我一樣,步入中年期後也無需在為脫髮問題堪憂!

免費體驗 Perfect Medical F8生髮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