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玟君
傅玟君

美好的一天就從早餐開始,不定期和大家分享商業經營的知識與經驗,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短網址的追蹤功能

大家知道有些廣告連結會為了讓大眾看起來舒服一點,而使用短網址把它變成另一副模樣,但其實它連結的網頁都是一樣的喔。而且短網址不僅有這種功能,其實還可以讓別人更方便的記憶,對於品牌的識別度也有不少的幫助,有一些我們在自行設定網域的時候可以增加我們對品牌的辨識度,但是就是有些人會利用短網址的原理,將惡意網站透過短網址把它的連結藏進另一個網址裡面,這樣就可以達到不容易被發現的效果,真的很可惡。


短網址功用


雖然短網址有好處也有壞處,但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覺得短網址非常實用的一個功能,我在想可不可以運用在我的早餐店的網頁中。大家都知道網頁連結通常都會很冗長,所以才會有短網址的功能。現在有些人會將UTM埋入網址中之後,再將他放進短網址的轉址中,這樣一來不僅可以整齊美觀,而且還帶有追蹤功能。


它可以透過後台統計讓公司了解點進頁面的顧客是喜歡哪些東西,或是什麼樣子的客戶會對這類產品又興趣,這些都是在行銷上很重要的一個環節。畢竟當你想要進入市場之前,要先知道這類商品在這個市場到底適不適合,會不會有客群太少或是有哪些缺點之類的。要讓你的產品有成功的第一步,就是要先有良好的網路行銷策略,當然現在數位媒體行銷方式很多,所以策略跟手法都有很多種,可以藉由不同的平台採取不同的手段,畢竟每個平台或是媒體的客群性質都會有些不同,你只要做好功課,調查好適合使用哪些策略就可以輕輕鬆鬆獲得大眾們的青睞。


網路行銷注意事項


那網路行銷要注意哪些事情呢?首先你要先知道你的產品在市場中的定位在哪裡,接著確定你這次行銷所要接觸的客群,再來就是鎖定你要使用的網路行銷管道,然後在產出內容後去實際執行與優化,並且要持續的去追蹤成效與測試。每一次行銷的經驗都很重要,你要了解要怎麼優化以及該怎麼吸引更多的客群,現在網路上都有很多的輔佐工具和優化工具,像縮網址也是其中一種,都是可以幫助我們進行數據分析以及資料統整來讓我們的網站內容更加優秀的工具。


當我們更加了解這些東西後,就可以讓我們的產品呈現更完整的資訊、更優秀的內容在消費者面前,這樣無論是你的產品或是品牌,都可以慢慢累積曝光率和點擊率,大家要隨時注意現在網路流行的方式與內容,因為現在變遷很快,大眾們的喜好內容也會變化很快。好啦~ 我要來好好想一下有哪些功能是適合我去結合我的早餐店,也許我的早餐店也能透過一些行銷手法來刺激銷量也說不定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