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埝熔
夏・埝熔

喜欢猫猫。头像这只猫叫喵喵。

猫の日:喵喵的故事

(编辑过)
今年的「猫の日」是「スーパー猫の日」(超级猫之日);那200年后就是......

「ウルトラ猫の日」(终极猫之日)?

因为日语“222”的发音很像“喵喵喵”,所以2月22日是猫之日~

而今年的年份里面也有三个“2”,所以今年的猫之日是超级猫之日(⊙ω⊙)


喵喵是自己突然出现的。

之前住的地方旁边是一片森林。突然有一天,住一楼的朋友们说,有一只猫猫跑到他们阳台去了;打开门,居然也进了房间。

大家纷纷过去吸猫。

那是很特别的一段时光。猫猫出现之前,很多人在担心T。一天樱花满开的日子,我开始给T发邮件陪他聊天。猫猫出现之后,猫猫的照片成了我邮件的主题,十分疗愈。

第一次去一楼见猫猫。是一只大概两三岁的狸花猫。我之前从没有玩过狸花猫。伴随我的童年时光的,是姥姥家里一直有的纯白色的猫--一直有一只,中间也换过,至少一共有两只,但是我并不知道到底一共有过多少只......

猫猫很听话亲人,好像被人养过。我们每次叫他“喵喵”,他都会回应一声“喵”。特别可爱。

我开心地把猫猫的照片发给T。资深养猫人T说,你可以给他取名字呀。

那就叫“喵喵”好了。

大概是森林太冷,我们屋子里又有暖桌。喵喵经常来,吃完饭就躺在钻进暖桌的人怀里安然地睡觉。呼噜的声音也特别大。关于T,发生了很多前所未闻的变故;每次我觉得焦头烂额的时候,都会去一楼那里,听喵喵的呼噜声,看他睡觉,然后终于觉得稍微地心满意足地出来,在漆黑的森林旁边的路上想些什么给自己壮胆,回到我的那栋楼里,上楼回家。

喵喵不是每一天都来。后来混熟了,每次来的时候都会元气十足地喵喵大叫,好像在催人放饭......有时候我在自己的房间,旁边那栋楼里都能听到。一只小猫咪,站在森林和楼之间的空地上,大声命令人类放饭😂 后来见到熟悉的人类就会喵喵叫问好,有时候会边呼噜边喵,形成一个“murrp”的声音;还有一次想对我行猫咪的吻鼻礼。鉴于卫生原因我不得不拒绝,但是喵喵真的好可爱。

好大的图片......喵喵的手手
可爱喵喵

猫の日快乐!希望喵喵带给大家好运和幸福。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