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妙
梦妙

地狱未空誓不成佛

梦的奇妙,新鲜出炉的梦9/8/19

睡了一会被梦精彩醒了....😂

刚开始的一段是原本自己试着扎针,明明用铅笔扎的是面前不知道谁的背但针的感觉却反应在自己身上。然后看到自己背上有两小截细细的自动铅笔心断在肉里,想要把它们挤出来,其中一根却缠绕着肉丝总是没办法清楚的弄出来又时不时的被拉回去。旁边不知是什么是谁把这一条背脊骨拿过去把里面所有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清干净还给我,看上去就像根皮带一样然后我再装回来。然后感觉自己可以看到大脑的内部从右边开始有一团光开始扩散,我知道那是因为背部的经脉通了的缘故。最后整个大脑里都是一片光,然后我似乎像是进化了突然可以看到黑夜里的一切包括破墙而入的一个外星人。赶紧下意识的逃开但驾驭的不是自己的身体,似乎是事先准备好与这意识匹配的身体。黑暗中躲躲闪闪外面的外星人,绕了一圈回来救起自己这个地球人的小身体然后开始逃亡。不知怎的我知道来的这群外星人原本也是地球人,但不是这个地球的人,是上个时间线的地球人。他们也像我这样突然进化之后开创了新的世界变得非常发达,可最终还是消耗完自身资源开始寻找我们这种落后星球夺取资源。他们算准了在第一个人开始进化之前来袭击,可谁知进化的准确时间越来越提前了所以他们扑了个空。我一边逃一边打开自己衣服的一角,看到有一块像发霉了,但却知道那一块里面有着整个国家。细菌像人类一样生活在那一寸的天地之中。然后我就把这些细菌抖落在一路看到的被外星人种植在路边的一片片细菌里,为了阻止他们消灭我们。最后我们似乎逃出去了,但我很清楚他们的现在就是我们的未来,我们最终会变成他们那样开始寻找另一个地球然后重蹈覆辙。


自己再看突然想到一种动物,不知是否是真实存在的动物。就是会一直开始吞噬自己的尾巴然后慢慢把自己整个吞噬掉然后重生的东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