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羊女三
王羊女三

一個悲傷的古靈魂,喜歡聽著音樂,喝杯咖啡,用文字紀錄生活帶給我的感悟。(圖文皆已)

文章與圖片

寫文章配圖重要嗎?

不知何時開始

開始圖文並茂的發佈

有時候靈感源於圖片

有時候靈感來自音樂

有時候真和圖片沒有半點關聯

那為何一定要加圖片呢

吸引別人的眼球

讓文章變得豐富多彩

我相信好多人都未必去細想

就像是喝奶茶的人不會走糖

真正喝咖啡的人不會加糖

因為大家都習慣或者流行的一種模式吧

而我自己卻喜歡看文章的題目

可能題目有趣就會仔細地讀一遍

燃而我自己

很少起到有趣的名字

文字與圖片

你有何見解

歡迎討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