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羊女三
王羊女三

一個悲傷的古靈魂,喜歡聽著音樂,喝杯咖啡,用文字紀錄生活帶給我的感悟。(圖文皆已)

龜的身體紀錄圖

他的主人為它們畫
龜的主人所畫

養龜的它究竟有何樂趣?

我為他的龜而悲傷

因為它毫無選擇

只能和主人一樣

在僅有的空間活動

不知道它是否有埋怨

不知道它是否會快樂

唯一令我羨慕的是

它的主人用很多心思養它們

喜歡陪著它們

也許是因為它們和人類不同

不會喋喋不休

只會默默忍受

希望有一天

你們的主人可以想得通

明白自己能力有限

可以送你們去更好更自由的地方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