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羊女三
王羊女三

一個悲傷的古靈魂,喜歡聽著音樂,喝杯咖啡,用文字紀錄生活帶給我的感悟。(圖文皆已)

請原諒-我的文筆總是憂傷

今日來點陽光
我的大xi ai

一點也不可愛的大小姐馬上畢業了✌️

很多事情都在疫情下變成了遺憾….

不想遺憾再增加

今日破例出門

(上次出去是過年前)

陪大小姐逛一下街

雖然畢業禮還未知是否可以參加

畢業禮物是需要的

七月份就要上班了

還需要一些上班的裝新

可我已經沒有體力了

因為在家抗疫,躺平的我已是可以殺的🐷

以後的每一天

都要增加鍛鍊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