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羊女三
王羊女三

一個悲傷的古靈魂,喜歡聽著音樂,喝杯咖啡,用文字紀錄生活帶給我的感悟。(圖文皆已)

小時候的記憶-家

思念 家鄉
家鄉的lao fang x
家鄉的菜地


打開記憶的門

雪悄悄的下了起來,

給冬天的荒涼穿上了潔白的衣裳。

少女般純潔的世界,

安坐在那個曾經屬於我的某個角落裡,

幻想著-我憧憬的那個世外桃源。

傻傻的笑著,

眼睛裏閃著希望的光亮。

時光就像飄落的雪花

瞬間就化了

我帶著複雜的心情

再次感受

記憶的雪一片一片的落下

當年那個懵懂的我

你是否記得

我的青春

有你陪著的美好

用我的熱度與你擁抱

你融化在我的臉上

融化在我的手上

融化在我的心上

融化在我的夢中

(圖片拍攝於2018年暑假,最後一張圖片老爸拍攝於2021年冬季)疫情一轉眼已經幾年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