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hmann_c
kahmann_c

塔罗,魔法爱好者 🧙‍♀️🔮 分享和记录我的塔罗心得和神秘学的心情日记✨

塔羅日記:錢幣侍者

雖然塔羅關鍵字能讓我們快速掌握大概的牌義卻無法讓我們靈活的運用塔羅。把塔羅牌擬人化讓我擺脫關鍵字的束縛,利用自身的直覺力和牌產生鏈接讓記憶更加深刻,學習過程也變得更加有趣~!


因爲受到土元素的影響,錢幣侍者給人一種慢熱,務實的感覺。有別於權杖侍者的能說慣道和寶劍侍者一針見血的分析,錢幣侍者的交流方式更加有條不紊。無論是金錢,愛情或人生,按部就班就是錢幣的座右銘。

韋特塔羅的錢幣侍者


牌中的侍者站在綠色的草地上,手捧着一片金色的錢幣,雙眼注視着手中的金幣。有了明確的目標後,他們就會製作詳盡的計劃然後嚴格地按着計劃進行。腳踏實地的他們不太喜歡冒險,很多時候都是走保守路線。務實的態度讓他們的人生看起來很有規劃但是有些時候難免讓人感覺沉悶,一成不變。

個性沉穩的他們在生活中屬於慢熱的人,很多時候都比較喜歡待在幕後默默努力。這種喜歡在背後付出的傾向讓他們在人群中顯得毫不起眼,但是我覺得他們絕對是所有的侍者中最好的聆聽者。泥土是一種能夠容納萬物的物質,所以受土元素影響的錢幣侍者也有非常高的包容性和接納新事物的能力。

他們豐富的內涵和卓越的聆聽能力在每一個團隊中就像膠粘劑,讓所有人都感覺被接納。一開始的不起眼或許會有點吃虧,但是憑着他們豐富的精神世界和不計較付出的個性絕對會讓他們變成團隊裏舉足輕重的角色。

錢幣侍者的運用:

•            關於一個人的描述:這個人的個性比較安靜,內向。他們或許會顯得很有距離感,難以靠近。但是,跟他們熟悉了以後就你會發現他們是可靠,細膩的朋友。

•            對一件事的預測(事業,工作):在工作中你很積極地爲自己設定目標和制定計劃。同時間,你也可能正在爲了提升專業度而繼續深造。

•            對一件事的預測(戀愛,對象):近期內你會邂逅一個性格內斂,沉穩的對象。一開始你會覺得他毫不起眼,但是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他的內心隱藏着一個忠誠,踏實的對象。

下期登場: 聖盃侍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