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hmann_c
kahmann_c

塔罗,魔法爱好者 🧙‍♀️🔮 分享和记录我的塔罗心得和神秘学的心情日记✨

新人報到

註冊了賬號有一段時間了,今天終於鼓起勇氣發了第一篇文章。不就是一篇文章,爲什麼需要勇氣呢?我在想自己是不是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了?

回憶起自己大學時期,純粹爲了興趣就開始寫起了網絡小說。寫好了幾個篇章後也沒多想就發佈了。發佈以後也沒太在意閱讀人數,每次靈感來了就繼續寫。偶爾還會收到讀者們鼓勵的留言,成爲了我繼續寫作的動力...直到大學畢業。

出社會後一直很想找回這種衝動。這種沒有思考報酬或是別人會怎麼看自己的衝動。我的職業把我鍛鍊成一個凡事着重數據,績效,和回報的企業螺絲釘。

但是,我是一個人,不是一顆螺絲釘。我好想拋棄一切邏輯,跟隨內心的聲音。於是,我接觸了神祕學,自學塔羅...想找回自身的直覺力...讓自己逃離到一個不需要凡事追求邏輯與證據的世界。

這個世界裏的我,感覺活過來了。於是,就產生了想把我在這個世界裏的故事,心情都記錄下來的想法。

不知道大家來到這裏的原因又是什麼呢? 有沒有和我一樣,對神祕學也感興趣的同類呢?


看到這裏的你,非常荣幸可以得到你寶貴的時間。希望在我未來的文章裏可以與你再次相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