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852.carlo
_852.carlo

分享風景攝影的心路歷程 www.instagram.com/_852.carlo

我的風景攝影之起點

(编辑过)
最令我感到意外是,我陸續發現香港這城市,無論大自然景色及城市景觀都非常美麗,這是我以往從來不知道,亦沒有發現過。

您好,我叫Carlo!通常我是天未光就醒了,有兩年左右時間,我一大清早去跑步,然後去上班。2017年基於膝頭受傷無法跑步,但仍然清早鬧鐘未響就醒過來,反正都已經醒來了,我就揸車去看日出,透過社交平台得知看日出的地點(我稱這些地點為「懶人位」),只要落車行幾步就能觀賞日出、拍攝日出,就這樣我雖不能跑步、但亦能做一些放鬆身心的事情,沒想到我的風景拍攝就這樣開展了,並且我很驚訝這種熱情一直持續到現在,亦會繼續下去。

這幾年時間我陸續發現香港這城市,無論大自然景色及城市景觀都非常美麗,這是我以往從來不知道,亦沒有發現過。在後往的文章,我會逐一分享這些美麗的景色,同時亦會分享、整理我在拍攝過程中的心路歷程。

希望大家除了能欣賞我的相片外,還能夠知道相片背後的故事。

以下率先展示幾張「懶人位」的日出相片,包括:大埔三門仔、南生圍、中環、石澳

大埔三門仔 (2019)
南生圍 (2019)
IFC Mall 四樓平台 (2019)
石澳 (201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