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
Carmen

香港女生。愛吃。愛做甜點。愛旅遊。愛逛街。愛玩具。

2020台灣大選結果

這次台灣大選,可以顯現出真正的民主。


這次台灣大選的模式,台灣總統是由民選的、由一人一票選出來的,選出一個,在未來四年為自己國家爭取權益、爭取民主的總統,令我十分感到羨慕,亦為台灣人感到幸福,因為香港,沒有。不論這次台灣大選,是蔡英文當選、韓國瑜當選,甚至是宋楚瑜當選,都是由台灣民眾選出來的!

在香港,行政長官是由千幾位中國中央官員選出,並非由香港人一人一票選出,不論最後結果是輸是贏,市民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權力去選擇。

由以前說的一國兩際、基本法、香港人都可以有很多的權利、自由、自主,可是大家看看這半年多的香港,香港人都得到什麼?

真普選了嗎?沒有。香港人該有的權利都已經有了嗎?沒有!

50年不變?一半時間都沒到,就說要變了,而且轉得那麼明顯,那麼倉猝,你有沒有心急到這個地步啊。

我不希望離開香港,因為這是我成長的地方。

我不希望離開香港,因為這是還有那麼一點自由。

我不希望離開香港,因為這是我們的地方!

不管你認不認同我的想法,但無論如何,我都要說:我是香港人,我撐香港人,更撐台灣人!

在此,我再一次恭喜小英蔡英文,勝出2020年的台灣大選,成為台灣總統!加油小英!加油台灣人!香港人支持你們!台灣人不是孤軍作戰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